【YAMAHA CUP】天母足球社小將與小舞者以2014巴西世足主題曲一同舞動熱情森巴  迎接第五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

第五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即將開跑,預計於今年11月起至明年1月展開一系列兒童足球推廣活動。今日記者會舉行,YAMAHA除了與大眾分享四年兒童足球推廣的豐碩成果外,並邀請天母足球社小將們與小舞者一同舞動熱情森巴為第五屆賽事熱身。

【YAMAHA CUP】日本JUBILO磐田足球隊教練茶野隆行贈送親筆簽名的YAMAHA CUP專屬用球至天母足球社代表  勉勵孩童持續提升自我實力

更難得邀請到日本J聯盟-JUBILO磐田足球隊暨前任日本國家代表隊選手茶野隆行教練親臨現場,為天母足球社小將們進行經驗傳承及技術指導,期許台灣各地區的足球參賽隊伍能晉級決賽外,更希望台灣小將們有朝一日能踢進世足!

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系列活動將於11月12日起將赴6所新北市偏鄉小學舉行「快樂踢球趣–校園巡迴活動」,各區預賽則於12月7日於北區率先熱烈展開,也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活動四年耕耘獲得豐收成果  由各界參與貴賓中華體育運動總會副秘書長沈永賢(左1)、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瀨戶浩之(左2)、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王筱薰(右2)、日本JUBILO磐田足球隊部長柳原弘味(右1)

YAMAHA CUP四年耕耘 成果豐碩 運動推手不遺餘力

台灣山葉機車於2009年起開辦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為推動基層足球埋下種子,四年來成果豐碩,不僅參賽隊伍數自24隊成長到104隊,更與足協合作「快樂踢球趣–校園巡迴活動」深入校園,持續送愛偏鄉小學,足跡逐漸踏遍全台!

【YAMAHA CUP】日本JUBILO磐田足球隊教練茶野隆行勉勵上屆北區出線隊伍天母足球社球員再進決賽  1月11日高雄三民家商決賽見

除此之外,更獲頒102年體育推手獎,顯現大眾與相關單位的大幅肯定。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瀨戶浩之表示:「YAHAHA CUP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足球活動,培養小朋友足球運動的正確觀念及技巧,並促進身心健康,提升台灣足球風氣!四年來看到參與逐漸增加的小朋友、快樂踢球的笑容,讓我們備感重視與支持,期望接下來持續如YAMAHA品牌精神「Revs Your Heart」,讓我們一起轉動台灣足球新希望!」

YAMAHA台日跨海支援無人能及
日本職業足球隊【JUBILO磐田】教練親臨 指導學童決賽再見

YAMAHA於日本即長期贊助職業足球J聯盟-JUBILO磐田足球隊,與台灣山葉機車不吝分享資源,每一屆決賽皆邀請優秀選手與教練跨海赴台親身指導,展現對於台灣基層足球運動推廣的重視,今日記者會中JUBILO部長柳原弘味與教練茶野隆行更特別親臨現場,為去年北區預賽出線隊伍-天母國小進行經驗傳承與技術指導。

【YAMAHA CUP】日本JUBILO磐田足球隊教練茶野隆行花式盤球不落地  展現足球好身手  小球迷觀摩期待吸收實力

茶野教練曾任日本國家代表隊一員出賽06年世足亞洲會外賽,具豐富專業與賽事參與經驗,期許透過YAMAHA CUP的推動與JUBILO球隊的資源,能讓更多台灣孩童感受足球魅力,一同朝決賽邁進,再有機會與JUBILO球員相會!

【YAMAHA CUP】日本JUBILO磐田足球隊教練茶野隆行二度來台指導學童足球技巧  致贈親筆簽名的YAMAHA CUP專屬用球期待與孩童1月11日決賽再見

活動專業再躍進 升格8人制 目標120隊
11/12(二)起「校園巡迴活動」新北開跑 12/07(六)北區預賽熱鬧登場

第五屆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為促進台灣足球與國際接軌再上一層,本屆賽制與TYL(全國少年足球聯賽)同步晉升8人賽制,期望協助選手加強基本訓練與戰術運用,逐步成長提升水平。11月12日~11月28日將於新北市6所偏鄉國小實行「快樂踢球趣–校園巡迴活動」,由足協指派專業教練與球員,於校園推動足球魅力,並教導學童正確足球技能,首站於三峽大成國小起跑;另外12月起每個周末將於北/中/南/東四區進行分組預賽,目標全國120隊勁旅將同場較勁,一同爭奪決賽的入場門票。

決賽將於103年1月11日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足球場舉行,台灣小將交鋒對戰,精采可期!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