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610_445762458866365_76399481_n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本次贈書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2 Jacky Lee

#11 叮噹

#44 Alex

#52 王志傑

#105 小鐵

#108 life314159

#112 小夜

 

因有三位得獎者未在時間(12/30 23:59:59)內回覆資料,故遞補得獎者名單如下:

#17 eisuke1119

#54 滾羊

#100 pop0608e04

請以上得獎者在2013/11/2  23:59:59前將【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下方,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運動邦的讀者們的贈書活動又來囉!

基本工事在NBA新賽季來臨前推出《NBA 2013-14觀戰聖經》,只要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這本籃球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書!

【內容簡介】

籃球的季節來臨,在NBA殿堂,存在著地球上最高的籃球水準。NBA正值群雄並起的時代,每位領主各據板塊獨霸一方,無不磨刀霍霍逐鹿中原。亂世之秋,每一場激烈爭鬥之中都有可能冒出新的英雄人物,沒有人永遠縱橫沙場,也沒有人總是為人魚肉。

這本完全觀戰指南涵蓋了30支球隊詳盡介紹、近500位球員完全剖析、六大霸主專文書寫,對於想要深入這場最高水準競賽的籃球迷而言,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觀戰聖經。

The Warring States開季指南本冊
NBA全30隊戰力分析

每一隊以四頁篇幅詳析其新球季戰力,包括基本資料、球員名單、關鍵球星、總教練與管理階層、上季成績、本季戰力推估、專文分析「進攻、防守、板凳、展望」、進階數值分析研究等單元。

六大霸主專文書寫
以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Derrick Rose、Kevin Durant、Chris Paul、Dwight Howard分別代表NBA東、西區其下的六個分組代表球星,專文書寫其本季展望與深刻故事。也同時介紹他們賴以馳騁沙場的驕傲戰靴。

林書豪:風雲再起
揮別「Linsanity後」,林書豪帶領休士頓火箭打出驚艷的球季。而今年火箭配備再升級,將挑戰更高榮譽。林書豪面臨新的目標、新的生存競爭,而不變的,是堅持夢想、持續挑戰的決心。

隨書附贈 1──Scouting Report選手名鑑別冊
新球季各隊參賽球員名單介紹
NBA三十隊全員點將錄。以「球隊」為單位,介紹每隊介紹15位球員。除基本資料與近年數據外,更請專業運動作家替每一位球員撰寫簡介,並附戰力評鑑圖。這本別冊將是看球、研究、討論NBA的最佳夥伴。

隨書附贈2──LeBron Jame海報
LeBron James:平民的冠軍
儘管已站在世界籃球的頂端,擁有一切榮耀,但LeBron James其實仍舊是個與你我相同的平凡人,他會受傷、會疲累、會失望、會憤怒。不過他沒有停止淬礪自己,往更傑出的領袖之路邁進。

隨書附贈3──Team Adidas Player Card 六張愛迪達球星特製球卡

【精采內容搶先看】

4

1  

10

9

7

6

5

 3

2   

【出版日期】

2013/10/23

【活動時間】

2013/10/24  -  2013/10/29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基本工事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請問您看好哪支球隊拿下總冠軍?為什麼? (簡述)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NBA 2013-14觀戰聖經》一本,名額10位。

1378610_445762458866365_76399481_n

活動結束後將於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