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B  

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台灣唯一獲美國LPGA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授權之正式排名賽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本週四(24日)將在揚昇球場點燃戰火,大賽開打前主辦過無數國際大賽的揚昇球場雖然隱約瀰漫著一股一觸即發的「煙硝味」,但前年首屆比賽冠軍曾雅妮先禮後兵,帶領去年冠軍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近況絕佳的美國新星湯普森(Lexi Thompson)與前天剛在LPGA韓國站取得並列第三佳績的魏聖美(Michelle Wie),共同施放不用點燃火苗的科技天燈,為這場台灣體壇年度盛會及與會的所有參賽選手祈福,預祝比賽順利。


參與角逐今年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78位選手,包括雅妮在內的十位台灣女將,本週已陸續進駐揚昇球場熟悉比賽環境,並展開練球。今年的參賽陣容相當堅強,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籍衛冕冠軍派特森、韓國超人氣小天后崔羅蓮(Na Yeon Choi)、「粉紅豹」克萊瑪(Paula Creamer)與魏聖美。完整参賽選手名單,請點擊此處


征戰LPGA一整年後終於返回家鄉,回到最熟悉的揚昇球場,雅妮對於天燈當然不陌生,當場也當起導遊向幾位歐美球星介紹天燈的緣由與象徵意義。眾家球星在雅妮熱心解說後豁然開朗,各自選擇與自己名字有關聯的四個成語貼上天燈,包括「曾曾日上」、「一派輕鬆」、「克敵致勝」、「美不勝收」。加上冠名贊助商代表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祈願的「亞洲第一」,數盞科技天燈冉冉升起後,四位球星也為彼此加油打氣,將在球場上各見真章。

照片A  
雅妮期待自己成績「曾曾」日上

備受國人關注的雅妮表示,過去一陣子她的比賽成績或許不盡人意,但她發現大家並沒有忘記她,回到溫暖的家鄉後也感受到國人對她的熱情與喜愛不減,讓她相當感動;她除了期許自己的比賽成績能蒸蒸日上,也希望未來幾天球迷能踴躍前往球場為所有與賽球員加油。其他三位球星對於自己的中文名字能嵌入天燈祈福成語中,為自己未來一週比賽成績集氣加油,也都感到相當興奮與有趣。

冠名贊助商代表揚昇集團董事長許典雅代表主辦單位,歡迎各位球星蒞臨台灣參加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他表示:「這場比賽已經在台灣的高爾夫球乃至於體壇上,寫下難以抹滅的紀錄與標竿。今年我仍然以舉辦第一年的初衷慎重籌辦,球星陣容非常堅強,總獎金也是亞洲各站最高,要致力成為亞洲第一的LPGA賽事。我再次邀請球迷們未來幾天走進揚昇球場,一方面為喜歡的球星加油,同時一起共同締造歷史。」

201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3日上午10:30將由職業業餘配對賽揭開序幕,配對賽開打前大會榮譽會長蕭萬長、大會會長錢復、許典雅董事長、美國LPGA代表Jon Podany將同組開球;曾雅妮隨後也將與協力贊助商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中華職棒Lamigo桃猿職棒隊強棒陳金鋒與IMG公司代表Grant Slack,共同為比賽揮出紀念性的第一桿。

正式比賽預定24日上午登場,一連進行四天、72洞的比桿賽,中途不會進行淘汰。
主辦單位今年為了回饋長期支持比賽的桃園鄉親,特別推出「敦親睦鄰專案」,一口氣送出六萬張門票給桃園縣民免費進場觀賽,同時也與主場位於桃園的Lamigo桃猿隊合作,創下台灣兩大運動賽事的首度交流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