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妮返台500_9207

甫結束LPGA韓國站比賽的我國高球球星曾雅妮,馬不停蹄搭乘長榮班機返抵國門,將為24日點燃戰火的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備戰。曾雅妮在機場表示:「很開心大家還記得我,也感謝大家的熱情,真的很期待又可以看到台灣的球迷,也希望球迷可以到球場為我與其他選手加油。這幾場比賽下來我準備得不錯,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不讓球迷失望。」。

20131021 LPGA_南韓球星崔羅蓮(中)一抵達機場立即受到球迷的包圍

美國LPGA職業高球巡迴賽完成韓國站後,大批球星連袂搭機抵台。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年年參賽的「全勤模範生」韓國小天后崔羅蓮(Na Yeon Choi)、,一走進入境大廳就看到數十名粉絲高持歡迎海報為她喊口號熱烈歡迎,讓她相當感動。她說:「這些球迷實在太可愛了,她們甚至跟我跟到韓國去,今天再看到他們覺得十分開心。這場比賽我打了三年,對球場很熟悉,未來幾天聽說天氣不錯,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打出好成績。」

20131021 LPGA_近況不錯的魏聖美一下飛機就四處打聽台灣美食

在韓亞銀行錦標賽拿下第三名好成績的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Michelle Wie),今年是連續第二年參加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她一抵台後希望經紀人幫她安排到市區的行程,順便品嘗台灣全球聞名的小籠包美食。

20131021 去年冠軍蘇珊派特森今日抵台準備冠軍保衛戰

參與角逐總獎金200萬美元之2013年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外籍球星,包括尋求衛冕的世界第二球星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崔羅蓮(Na Yeon Choi)、本月中在馬來西亞Sime Darby LPGA Malaysia封后的美國新秀湯普森 (Lexi Thompson)、今年已進帳兩座單站冠軍的西班牙美女理卡里 (Beatriz Recari) 與人氣美國球星「粉紅豹」克萊瑪(Paula Creamer),今天都搭機飛抵台灣,隨即在大會人員安排下進駐揚昇球場熟悉環境,並開始展開練球。比賽將在23日上午、以職業業餘配對賽揭開序幕,正式比賽預定24日上午登場,一連進行四天、72洞比桿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