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The North Face秋季戶外饗宴 陳彥博另類越「野」挑戰
環山湖健走勇闖聖山 漫步全球十大美麗水上步道
山系搖滾X絢爛花火 山野熱力演出沸騰日月潭

「2013 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熱鬧登場,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領軍另類越野挑戰,穿梭日月潭風景區去野體驗。環山湖、水上健走水陸美景盡收眼底,山野音樂會和水上煙火秀交織視聽覺戶外饗宴,The North Face揭開日月潭嘉年華序幕。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熱情參與2013The North Face日月潭定向越野挑戰賽

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領軍定向越野 600名去野悍將勇闖伊達邵碼頭
10月秋意正濃,戶外嘉年華盛會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由陳彥博帶領超過500名去野挑戰者揭開序幕,一同完成另類越野體驗:定向越野積分賽。組別劃分為男女混和的公開組與闔家同樂的親子組,暢遊日月潭風景區挑戰"休閒型"越野賽,自伊達邵碼頭出發,穿梭邵族文化園區,行經環湖公路,漫步於周邊商圈街道之際,在1小時的限時賽制中,發揮體能與腦力的極限,研判20個檢查點方位,規劃出最佳越野路線完成比賽。
身為越野專家的彥博發揮地圖判斷實力,展現優越路跑體能帶領隊友完成挑戰,他表示:「今天挑戰定向越野,與以往超馬賽中奔走極地或內陸穿越的感覺大不同,雖都需要精準判斷檢查點,但今日在日月潭周邊不僅可充分欣賞風景區美景,還有機會穿梭於熱鬧的商店街道,跟以往在賽中自我挑戰的艱苦過程大不同,真是令人享受的初階戶外越野體驗。」彥博也以本活動為例,鼓勵大家一同走出戶外,不必在意體能或程度差異,皆可享受戶外運動與大自然風光。

2013The North Face日月潭定向越野賽,極地超馬好手揪好友們突破重圍連闖關,順利完賽。

勇腳直闖日月潭聖山 親子環湖漫步全球十大美麗水上步道
在環山湖路線以強健的體魄搭配和緩的步伐,1200人齊跨去野腳步前進日月潭聖山-水社大山。在約4.2公里的健走路程中,身歷低中高海拔的各式植被森林環境,穿越曲徑通幽的濃密竹林,懾服於大自然的多元面貌。親子水上健走則在日月潭湖畔美景作伴下,由500名親子一同徜徉於全新完工的水蛙頭自行車道,在樹蛙清脆悅耳的迴盪叫聲中,一面觀賞著名九蛙疊羅漢地標,一面享受無邊美景的水路健行。

2013The North Face日月潭山野音樂花火節親子水上健走活動在水蛙頭步道揭開序幕!

山野音樂花火節眾星雲集 MATZKA領軍山系搖滾熱力開唱 璀燦花火秀炫目視聽覺戶外饗宴
全天戶外饗宴越夜越精彩,迎接夕陽到來,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重量級山系搖滾陣容輪番上陣,由剛在廣州拿下第13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樂團的MATZKA領軍,帶領山系靈魂歌姬家家、山系王子王宏恩,以及熊寶貝、李唯楓、孔令奇等人,以充滿山野力量的演出撼動日月潭,並在最後以萬眾矚目的水上煙火秀為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