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4_FOB_FINAL_PS3  

得獎名單

Xbox 360®:Pony L**
PlayStation®3:Chiao Chi**
Windows PC:喻柏*

恭喜這三位得獎者,請注意查看小編傳送之得獎訊息通知,並參照底下得獎須知說明以悄悄話留下個人資料。另外也希望沒得獎的網友們不要氣餒喔,【痞客邦NBA粉絲團】也同時在進行贈獎活動,還有機會,快去參加吧! → http://goo.gl/GUBmfE

 


 

親愛的運動邦讀者們,運動邦好康贈獎活動又來囉!

被美國權威遊戲評測網站IGN譽為「絕對是史上最棒的籃球遊戲!」的《NBA 2K14》,中文版即將在2013年10月4日上市,屆時將會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3以及Windows PC三種版本,讓球迷能夠玩得過癮,這一次《NBA 2K14》將提供三種不同版本的遊戲片送給大家。

 

【遊戲簡介】

2013年NBA最有價值球員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將為《NBA 2K14》首度登上電玩遊戲包裝封面。《NBA 2K14》是銷售第一、排名第一的NBA模擬電玩系列*的最新一代作品。身為當代最傑出運動員的詹姆斯,將帶領2K Sports開創性的《NBA 2K》遊戲系列邁入運動電玩新紀元,替目前世代和次世代遊樂器帶來兩種爆炸性且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看更多...)


要如何拿到如此精美的好禮呢?只要按照順序,完成下列步驟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囉!

【活動日期】

2013/9/30 - 2013/10/3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

 

2.以Facebook帳號登入留言回答以下四個問題

Q1.《NBA 2K14》的封面人物是誰?

Q2.預測2013-14年球季的NBA總冠軍會是哪一支球隊?

Q3.預測2013-14年球季的 MVP 將會是哪位球星?

Q4.希望獲得Xbox 360®、PlayStation®3、Windows PC哪一種版本?

*留言同時請附上個人Facebook連結

3.點此 將文章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並將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完成以上三項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獎活動!

【活動贈品】

《NBA 2K14》Xbox 360®、PlayStation®3、Windows PC三種版本各一片,將抽出三位得獎者隨機贈送。

1378806075-1564262990_n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中獎名單將於10/4公佈於同文網址,請參加者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依據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中獎者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立即將【基本資料】回覆於底下悄悄話。
Facebook顯示名稱:
Facebook的USER ID: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中獎資料回覆截止時間為10/6 23:59:59前,恕逾時不候,視同放棄獎項。

若中獎資料回覆不正確,導致獎項無法正確送達,影響得獎權益,將不另行寄送。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連路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