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跑得過一切+書腰-立體書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抽出得獎者名單如下

 

stephaniean0923

sunkissfu1114

wsh1989126

s93031tmes

talkchick13

taboyao

a24318648

mlife2006

請得獎者在2013/10/17  23:59:59 前於文章下方以悄悄話回覆得獎資料,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因有兩位得獎者未在時間內回覆得獎資料,因此遞補兩位得獎人,名單如下

核桃

Tim Wong

請得獎者在2013/10/20  23:59:59 前於文章下方以悄悄話回覆得獎資料,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親愛的運動邦邦民們,運動類好書贈獎又來囉!

「超馬之神」史考特‧傑瑞克(Scott Jurek)分享其多年來參加各項馬拉松賽事的心路歷程,並且附上營養美味的私房食譜,是愛跑一族們不能錯過的跑步聖經!

【新書推薦】

作者全面推翻了運動世界的成見——他跑得比誰都快,比誰都遠,而且他的全蔬果飲食方法足以推動他強力無比的身軀。不管你是精銳運動員,或者單純想要增添活力和元氣,都可在本書中找到答案,永遠改變你對於飲食的看法。 -- 尼爾・巴納德醫生,《增進腦力的食物》(Power Food for the Brain)作者

這本書,揭露了人類最大的跑步秘密!史考特很會跑,他的飲食也很特別,大家都知道。但這本書的精華內容是:史考特從哲學家的思考中領悟出來了專注的道理,運用在跑步上,達成堅毅的心智力量。每個跑者都必須掌握這個秘密。--《跑者世界》總編輯

這本書寫下了人類跑步史上最難想像的挑戰,作者把自己的生命從頭到尾翻新,打造出一個全新的人體,一個絕讚的故事,獨一無二!史考特的人生,以及他這本最特別的書,組成一個最漂亮的勝利!-- 克里斯多夫・麥杜格,《天生就會跑》作者

若你想要擴展生命的疆界,活出一切的可能,史考特追求理想的故事一定能夠鼓勵你,讓你覺得他就是在對你說話。--《丹佛郵報》

【作者簡介】

史考特‧傑瑞克(Scott Jurek),1973年生,美國長跑名將,被譽為「超馬之神」。他曾在美國惡水超馬賽中兩度封冠,並且為美國24小時賽記錄保持者。輝煌紀錄還包括:連續三年(2006年至2008年)奪得斯巴達超馬賽冠軍,以及連續七年(1999年至2005年)拿下美國西岸100英哩長跑賽冠軍。他將他的超凡成績歸功於自己純素食的飲食選擇。

譯/編者 李穎琦

前言 開跑前

我從小內向,先天高血壓,青少年時又瘦又小,老是被同學作弄,還笑我是電視上的搞笑人物「皮威先生」。在學校裡我不是跑得最快的,身體也不是最強壯,更不是最聰明的學生。我就像路邊的小草一樣平庸,而且心底總是有股渴望,但我根本說不上來是什麼。我就是這麼平凡,隱沒在人群中。

然後,我找到了那分渴望。

在這本書裡,我無意告訴各位一些激勵或振奮人心的故事,也不想說些「只要相信自己,就可達成目標」之類的話。相反的,我要呈現的是(而且用最大的誠實來說出來),我是如何從內到外、從頭到腳改變了自己。還有,你如何可以變得跟我一樣。
無論你是個馬拉松選手、還是週末的業餘跑者、喜歡游泳或騎腳踏車、體型無論胖瘦,你都可以達成目標。因為,我就是這樣做到的。

我的故事你可能聽過,或許情節稍有不同(除非你和我一樣,都曾經在加州死亡谷底,面朝下仆倒在地),但你一定聽過這份渴望。我的故事,就是那些曾遭逢困境者的故事,也是那些著懷抱遠大夢想、希冀更加精進者的故事。
我曾跌到谷底,就像幾年前,我被困在地表上海拔高度最低、氣溫又最高的地方。這個地點,就是我故事的起點,你的故事,也會從這裡開始。

【新書目錄】

前 言 開跑前
第一章 成名之路
日式飯糰
第二章 「做,就對了」
【開始跑步】
明尼蘇達州式馬鈴薯泥
米漿
第三章 為自己好
扁豆蘑菇堡
第四章 「痛苦,只會帶來傷害」
【伸展】
蘋果肉桂格蘭諾拉燕麥捲
大麻籽奶
第五章 蛋糕公子哥的尊嚴
長跑用披薩麵包
第六章 嬉皮丹的智慧結晶
【輕鬆跑就好】
練跑前的綠色提神飲料-螺旋藻汁
第七章 「讓痛苦跑走」
【著地點】
素奶油爆米花

第八章 大鳥的逆襲
【攝取足夠蛋白質】
冬夜裡的明尼蘇達紅番椒料理
第九章 靜雪,祕雪
【核心肌群】
八寶草莓鬆餅
第十章 危險誘人的旋律
【一點一滴地進步】
紅豆巧克力糕
第十一章 「你小便了嗎?」
【計算熱量】
西部百英里賽良伴-「素起司」抹醬
第十二章 與跟屁蟲搏鬥
【呼吸法】
印尼式包心菜沙拉佐紅咖哩杏仁沾醬
第十三章 熊與瞪羚的賽跑
糙米、天貝佐日式溜醬油與萊姆汁
第十四章 熱得一團糟 4
【運動時間】
椰米消暑聖品

第十五章 這些傢伙又來了?
【赤裸的真相】
天堂墨西哥酪梨沙拉醬
第十六章 主宰者?
【跑步姿勢】
印加藜麥粥
第十七章 瓦沙契飛羚追殺中
草莓蔬果昔
第十八章 沿著斐迪匹德斯的腳步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卡拉馬塔鷹嘴豆捲
第十九章 迷惘,失落
角豆鼠尾草籽布丁
第二十章 黑暗巫師的獨門妙方
【共享歡樂時分】
煙燻青辣椒豆泥
第二十一章 重返根源 4
綠色莎莎醬
終場 永不停歇
巧「可」力能量球
誌謝
超馬賽歷程

【出版日期】

2013/8

【活動時間】

2013/9/30 - 2013/10/14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閱讀再進化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回答下列問題:

Q:請問您跑過最難忘的一場路跑賽事為何?為什麼? (簡述)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在發表時間旁有個小地球的圖示可調整設定)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跑得過一切:天生就會跑主角史考特的跑步與飲食之心》一本,名額10位。

遠流-跑得過一切+書腰-立體書

將於活動結束後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