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aul是球場上速度最快的控球後衛。”為了配合“追尋速度”的主題,JORDAN BRAND設計師從高速跑車中獲取設計靈感

Jordan Brand將於10月9號推出Jordan CP3.VII X,此款簽名鞋的配色靈感來自Chris Paul的出生地 - 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洛杉磯東部,為了向其致敬,Jordan CP3.VII X採用了黑色、白色、綠色和紫色的配色設計。

JORDAN CP3.VII X的設計呼應了Chris Paul極具侵略性的球場風格

這款鞋為了更突顯Chris Paul的速度,在設計上運用了Nike Zoom、創新的Dynamic Flywire科技,以及外底人字紋帶來的出色多向抓地力等技術,呼應Chris Paul極具侵略性的打球風格。

這款球鞋的中底緩震技術從Podulon換成了Podulite,能夠給這位籃球場上最不可預知的控球後衛提供靈敏的緩震。超輕質的Dynamic Flywire技術與鞋帶一起,可以充分包裹腳背和中足,提供量身打造般的貼合感。皮革或人造革的鞋面網眼設計,能夠提供良好的透氣性。

JORDAN CP3.VII超輕質的Dynamic Flywire技術與鞋帶一起提供量身打造般的貼合感

Chris Paul表示:“這雙鞋就是為速度和飛翔理念而設計的。我知道這雙鞋能夠給我想做的動作提供技術上的支援,這種感覺好極了。Jordan 系列產品的設計者知道我的打法和風格,他們不斷製造出能夠提升我球場速度及表現的產品。”

JORDAN CP3.VII X是為了是為速度和飛翔理念而設計

為了跟上Chris Paul的速度,Jordan CP3.VII X的人造皮革材質腳跟設計有如自行車的腳鐙,從後跟一直包裹到鞋帶部分,穩定地鎖住足部的位置。

JORDAN CP3.VII X的腳跟設計有如自行車的腳鐙,穩定地鎖住足部的位置

Jordan CP3.VII X的設計師Justin Taylor表示:“Chris Paul是球場上速度最快的控球後衛。”為了配合“追尋速度”的主題,Jordan Brand設計師從高速跑車中獲取設計靈感,其中包括球鞋兩側採用了模擬跑車後頂蓋側板風洞的孔眼設計。

JORDAN CP3.VII X兩側採用了模擬跑車側板風洞的孔眼設計

而且,Chris Paul還把孩子們的生日作為就像車輛識別號碼一樣刻在了中底shank plate穩定版上。而鞋頭部分形狀如汽車換檔杆的數字7則代表著保羅的第七雙簽名戰靴正式誕生。

JORDAN CP3.VII X-10月9日發售,訂價NT$4350

Jordan CP3.VII X-10月9日發售,訂價NT$4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