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隊控球後衛代言籃球鞋款
以他場上場下截然不同的二元個性為靈感

adidas與Derrick Rose 共同發布全新Rose 4與服飾系列

adidas今天發布為芝加哥公牛隊控球後衛Derrick Rose所設計的全新代言籃球鞋款Rose 4與為他專屬打造的服飾系列 。adidas以Rose在球場上、場下兩種截然不同的個人性格作為靈感概念,為Derrick Rose 量身打造全新Rose 4鞋款,將在10月10日於台灣與全球同步發售。

adidas發布為芝加哥公牛隊控球後衛Derrick Rose所設計的全新代言籃球鞋款Rose 4與為他專屬打造的服飾系列

“當我上到球場,我會用盡我的一切力量去贏得比賽,而到了場下,我喜歡悠閒地陪伴著我的家人。” Rose說道。”adidas非常酷的使用這個概念設計出了這雙鞋子,而且不僅功能非常棒,穿著起來也非常好看。”

由在腳踝處延伸出的線條作為劃分,鞋款的前半部與後半部分別代表Derrick Rose場上與場下兩種截然不同的個人特質。後半部以堅硬、強化的材質加上創新科技設計,強調出Rose在球場上呈現出爆炸性與極具攻擊性的打法。而鞋身的前半部,在獨特的頂級材質上呈現出時尚、簡潔的設計來代表Rose休閒與低調的場下個性。

D Rose 4 主場配色_$4,990_10月10日上市

(D Rose 4 主場配色)

“在球場上,Rose是個擁有爆炸性能量、永遠在對決中追求勝利的球員。但下了球場,他變成一個相當謙遜的人,並且隨時願意為他的家庭、球隊與他的家鄉芝加哥所深深奉獻。”adidas全球籃球副總裁Lawrence Norman說道。” 不同於其他代言鞋款,Rose 4展現出Rose兩面不同的特質,這樣的特質讓他與這款球鞋在籃球運動中各顯獨特。”

除了展現Derrick Rose兩個不同的面向外,Rose 4針對他的球風進行設計與性能更新,幫助他提升場上的表現並展現獨特的打法風格。

Rose 4使用adidas最新的革新科技Crazyquick大底系統 ,幫助Rose在場上快速推進時極大化操控性與靈活動作。adidas最新的SPRINTWEB科技、動態GEOFIT 腳踝支撐與提升成型的SPRINTFRAME增強了鞋款的支撐、舒適與操控性。放置於後腳跟的三條線,也已經成為Derrick Rose鞋款的標誌之一,強調他超人的速度讓對手永遠只能在球場上望著三
條線興嘆。

不僅如此,Rose 4還包含眾多細節呈現出簡潔的off -court鞋身設計。具備光澤度的合成皮鞋面呈現出現代與平滑的頂級質感,而位在腳踝領反射出Rose 標誌與非常醒目的3D全像圖材質覆蓋上穿孔的合成皮面凸顯出鞋舌上相同的Rose標誌。

除了全新戰靴外,adidas更將推出最頂級的Rose代言服飾系列,包含長短T恤、褲款、棒球帽以及襪款與背包,搭配呼應各 種不同配色的Rose鞋款。

D Rose 4 客場配色_$4,990_10月10日上市

(D Rose 4 客場配色)

Rose 4鞋款與服飾系列同樣使用了獨特的D Rose全新標誌,以三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標誌,中間呈現出D字樣以及屬於他的背號1號。Rose與adidas於2012年共同設計出了這款標誌並共同發布這代表他獨特的場上風格,以及引領他由芝加哥Englewood進到NBA殿堂的母親與三位兄長。

Rose 4將於10月10日於全球及台灣adidas共同發售,將率先發售主/客場配色,將會有陸續更多配色將於今年年底前發售,售價$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