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林家琪3 (1)

繼最正主播簡懿佳開球後,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還在懊惱當天懿佳居然選擇沈鈺傑而不選擇他,沒想到回家看電視,卻對「百萬主播」林家琪一見鍾情,陷入愛河,大義特別親自打電話到台視邀請百萬主播林家琪來開球,也自告奮勇要擔任他的接球捕手。林家琪接獲大義的邀約後也答應,將在義大犀牛8月24日天母棒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並擔任一日球場播報員。

台視林家琪2

「百萬主播」林家琪畢業於政大俄文和外交學系,但對於棒球卻一點都不陌生,原來她在大一就曾加入政大棒球校隊擔任球隊經理,是個不折不扣的「棒球熱血女孩」!獲得「百萬主播召集令」冠軍後,亮麗形象也引發熱烈討論,踏入新聞圈前林家琪曾拍過不少廣告,外貌極具知性感,更有點神似神全老婆林家嘉,果然立刻電到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

台視林家琪1

台視主播林家琪目前是假日晚間新聞的當家主播,8月24日當天除擔任開球貴賓之外,家琪也特別與義大犀牛球團合作,將於現場擔任播報員,她表示:「雖然沒有正式播過球賽,但對於棒球規則卻是一點都不陌生,當天將在天母球場獻出球場播報處女秀,真的很緊張,但我會盡力表現,也希望球迷朋友能給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