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義大犀牛簡懿佳開球

義大犀牛邀請最正主播簡懿佳擔任開球貴賓,賽前懿佳主播也在場外特別與球迷見面,吸引超過100位球迷爭相與她合照。懿佳主播不愧是有運動的底子,賽前練習的時候,經過林琨笙、鄭達鴻及沈鈺傑的指導後,果然在賽前投出一顆好球。

20130810義大犀牛簡懿佳賽前練球

20130810義大犀牛簡懿佳開球3

賽前誰要擔任懿佳主播的開球捕手位置,不僅球迷好奇,就連球員都爭先報名,最後猜拳獲勝的三位球員分別是陳凱倫、沈鈺傑及林晨樺,最後的選擇權則交給懿佳主播決定。最後懿佳主播決定由沈鈺傑擔任她的捕手,因為在大學時期,懿佳主播就是中信鯨球迷,所以最後的開球捕手就是沈鈺傑,而沈鈺傑也在懿佳主播開球後給她一個愛的抱抱,羨煞球員休息室所有人。

20130810義大犀牛簡懿佳開球2

懿佳主播在比賽開始後也到看台為義大犀牛加油,每到換局時刻就吸引眾多球迷要求簽名與合照,也讓懿佳主播非常感動,希望未來大家能繼續支持中華職棒,支持義大犀牛,支持台灣所有的各項運動,她也期待很快能再跟大家見面!

20130810義大犀牛簡懿佳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