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右起)籃協會長丁守中、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及非要行銷公司執行長林勇村與中華、光華隊球員一同為本屆瓊斯盃女籃賽事揭開序幕

全程免門票入場 號召球迷力挺地主中華、光華女籃

暑假最大籃球盛事-2013年第35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7月由地主中華男籃拿下亞軍,女子組即將在8月14日於苗栗巨蛋體育館開打,延續賽事主題「Backer!挺妳到底」,主辦單位同樣號召球迷力挺地主中華及光華女籃,相約到苗栗來看球!
台灣去年派出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前兩名國泰人壽及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代表參加瓊斯盃,並囊括冠、亞軍;今年瓊斯盃女籃外隊陣容不容小覷,日本派出WJBL季軍隊伍—富士通職業女子籃球隊,韓國與泰國以國家隊陣容出征,美國更有不少曾挑戰WNBA的好手組成聯隊應戰,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對賽事強度以及可看性信心滿滿,呼籲球迷踴躍進場看球。
今年中華籃協同樣派出兩隊參賽,中華隊由國泰女籃總教練洪玲瑤領軍,目前除了備戰瓊斯盃之外,也積極準備天津東亞運,陣中老將劉君儀近日負傷已休養一個月,她也期盼能早日重返球場效力。中華女籃現正於大陸進行移地訓練,計畫在北京、上海與大陸WCBA隊伍進行交流,為備戰瓊斯盃做最後調整;而8/12中華及光華兩隊也將於苗栗體育館進行一場表演賽,為今年瓊斯盃女籃賽事揭開序幕。
另一地主光華隊特別挑選多位未來新星組成,球員陣容主要從5月舉辦的「WBDL女子籃球錦標賽」遴選組成,陣中包括劉希曄、張綺芳、張家菱及黃湘婷等7月俄羅斯喀山世大運女籃國手。光華隊由中華電信女籃教練柯孟儀執掌兵符,她表示年輕球員較能展現拚勁,雖然才集訓三週,戰力已保持在高峰狀態,今年瓊斯盃目標鎖定前三名!
瓊斯盃採單循環賽制,8/14在苗栗巨蛋體育館展開為期5天激戰,賽事全程免門票入場,FOX體育台也將實況轉播瓊斯盃精彩賽事;相關活動訊息也將透過FB社群網路「Must非要愛籃球」即時更新瓊斯盃精彩花絮!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與球員以擊拳方式為球員們打氣

結合苗栗在地文化 瓊斯盃首推木雕MVP獎座

主辦單位特別與在地文化結合,由苗栗縣三義鄉公所為瓊斯盃女籃賽事量身打造一座獨一無二的「木雕MVP獎座」,由三義著名雕刻技術精心製作而成,讓國內藝術文化首度與國際賽事接軌。
苗栗著名的「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每年皆吸引大批遊客人潮湧入參觀,每年也特別舉辦「國際木雕藝術交流展」,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者;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表示,苗栗巨蛋過去舉辦過多項籃球賽事,這次特別為瓊斯盃準備一座有別以往的獎座,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苗栗當地的藝術文化創作,期待來觀賞瓊斯盃的球迷朋友,也能一同參與即將於9/28-10/13舉辦的「2013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了解苗栗在地文化。

光華隊總教練柯孟儀(右起)、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籃協會長丁守中、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及非要行銷公司執行長林勇村與中華、光華隊球員相約大家到苗栗看球

好康加碼獎不停 瓊斯盃天天送出萬元商品

為回饋現場球迷朋友,行銷單位非要整合行銷團隊於瓊斯盃賽事期間推出萬元好禮加碼送,天天在場內活動送出等值商品,包括GDMALL無線藍芽音響、Trywin行車紀錄器、撒隆巴斯痠痛貼布以及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大放送;而開閉幕戰兩天於中華隊賽事將推出「NOKIA中場投籃遊戲」與觀眾互動,讓現場球迷有機會免費獲得「Lumia720」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