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M ELITE Glow不分晝夜總是耀眼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在此選出了兩位幸運得獎者,將可以得到Faas 300 V2 Glow或Mobium Elite Glow鞋款一雙及慢跑服裝一套,請下列得獎者盡快回覆資料喔!

#2   張寅 
#42 I am Mark

沒得獎的朋友也不用氣餒,未來運動邦將不定期推出好禮贈獎活動,請持續鎖定運動邦的活動快報專區喔!

專業運動時尚品牌PUMA自2013年初推出Mobium Elite跑鞋備受好評後,今年8月再度推出更完備的系列跑鞋,將創新的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置入商品中,讓跑鞋在白天擁有搶眼繽紛的螢光外型外,夜晚更兼備了由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帶來的夜光效果,讓專業跑鞋的功能大大提升。

現在PUMA將在運動邦舉行「贈鞋活動」囉!請於本文下方留言欄中寫下這次PUMA Mobium Elite Glow專業跑鞋的最大特色,並推薦全台Top1夜跑場地或路線,就有機會獲得Faas 300 V2 Glow或Mobium Elite Glow鞋款喔!

活動辦法
1.請至「運動邦粉絲專頁」按讚,成為運動邦粉絲

2.於活動文下方寫下這次PUMA Mobium Elite Glow專業跑鞋的最大特色,並推薦全台Top1夜跑場地或路線,發文成功立即擁有抽獎資格。 

3.得獎者2位,分別可獲得Faas 300 V2 Glow或Mobium Elite Glow鞋款一雙及慢跑服裝一套

4.得獎者需於收到鞋款5日內發表一篇Faas 300 V2 Glow或Mobium Elite Glow鞋測文。

5.活動時間:2013/8/12(一)09:00 - 2013/8/18(日)23:59,並於2013/8/19(一)抽出得獎者(由運動邦編輯抽出) 並公布在「運動邦粉絲專頁」。

 

備註:

1. 如出現影響公平性之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者資格或更改、終止活動

2. 抽獎日當天中午以電腦抽獎程式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布在「運動邦粉絲專頁」,三天內未提供主辦單位基本資料者視為放棄,將另行抽出候補者。

3. 商品款式及顏色由PUMA官方提供,不得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