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中華職棒今年的入場觀眾人數正快速向百萬人次叩關,極有可能締造中華職棒成立24年來,最快一年達成百萬人次進場的記錄。在記錄達成的前夕,讓我們來回顧過去觀眾人數的相關記錄。

中華職棒過去曾經八度寫下單季破百萬人次進場的記錄,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距離現在已經相隔八年之久。今年截至7月31日一共進行了145場比賽,觀眾人數已經達到98萬8,481人次,平均每場比賽有6,817名觀眾進場,預計在8/2(五)即可達成本季百萬人次進場的里程碑,且為史上最快速(最少場次)達成百萬人次進場的年度。

今年中華職棒高潮迭起,從年初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始,中華隊自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晉級複賽,雖最終止步於日本東京,但球員奮戰不懈的精神與場上優異的表現,早已是球迷心中的驕傲。加上中華職棒今年有許多旅外好手加盟,包括胡金龍、羅錦龍、陳鴻文與高國輝等人,不僅在場外擁有超高人氣,球場上的好表現亦是有目共睹。

而在中職征戰多年的彭政閔、張泰山與林智勝等球星,多年來皆持續以穩定的表現,深受球迷支持與喜愛。加上史上資歷最為顯赫的球星Manny Ramirez在今年上半季加盟中職,在短短103天之內創造了許多的話題,彷彿絢麗的煙火,深深吸引球迷的目光。

就在熱鬧非凡的明星賽結束之後,中華職棒馬上要迎接的是「最速百萬人次進場記錄」的誕生,歡迎球迷一起進場寫下紀錄,並見證歷史的一刻。

cpbl

註1:僅列出破百萬人次之年份記錄

註2:職棒24年之數據統計至2013.07.31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