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M ELITE第二代與Faas家族 同步推出螢光新色
不分晝夜 總是耀眼

MOBIUM ELITE Glow不分晝夜總是耀眼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PUMA持續深耕專業運動領域,在跑鞋的設計上不僅追求優越功能性表現,更同時重視鞋款外型與流行度。今年夏季,PUMA將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置入專業運動系列商品中,採用今年最搶眼的繽紛螢光色系,讓跑者們在白天的時候亮眼有型;夜晚時,鞋身的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帶來夜光效果,除了耀眼也相對提高運動時的安全性。

MOBIUM ELITE Glow夜光效果

今年四月推出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的全新科技性跑鞋 PUMA Mobium Elite,也搭上了這股螢光運動風潮,承襲第一代的「動態適跑科技」,第二代螢光新色PUMA Mobium Elite Glow於鞋後跟與鞋面上的Logo皆加入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的夜光設計。

而在慢跑領域有著穩固地位的PUMA Faas家族鞋款中,Faas 300 V2 與 Faas 600 S 同樣裹上螢光糖果色的繽紛外衣與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的置入。

Faas 300 V2 Glow 夜光效果

此外,時尚慢跑系列中深獲消費者喜愛的 PUMA Bioweb Elite 本季也變身成為螢光色系,搭配夜光效果的蜘蛛網狀鞋面,讓今夏PUMA更添新色話題。

除了專業運動系列鞋款耀眼外,PUMA也同樣在專業運動服飾與配件上置入3M專利反光材質,讓跑者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中活動,依然擁有百分百的能見度,大幅提升夜間運動的安全保護。PUMA各大門市與店點商品販售資訊,請洽專線電話:(02)8751-5160 

Mobium Elite Glow 建議售價NT$3,980  8月上市

Mobium Elite Glow (建議售價NT$3,980 / 8月上市)
Mobium Elite Glow擁有動態適跑科技的三大特色:富有高度伸縮性的X型彈力繩(Mobium Band)、配合足部動作並可自由變化的縮提式大底(Windlass Chassis)、與因應腳部自然動作而變化的獨立緩衝塊墊(Expansion Pods),使跑步時的足部移動更加平順,提高在長跑時的速度模式。另外,Mobium Elite Glow不僅在顏色上採用螢光鮮豔配色,更加入PUMA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夜光面料於鞋後跟與鞋面的跳豹LOGO,晚間運動時的夜光效果讓跑者們同時兼顧安全性與流行感。

Faas 300 V2 Glow 建議售價NT$2,980  8月上市

Faas 300 V2 Glow (建議售價NT$2,980 / 8月上市)
PUMA Faas 300 V2的特色在於「輕量感」,適合於肌耐力足夠的高階跑者,全鞋面使用質量輕與舒適性佳的超透氣網布,外側特殊聚合纖維輔助支撐您的雙腳,採用螢光色彩與PUMA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在鞋底與內側FAAS字樣皆使用夜光面料,完全滿足輕量訓練及注重流行感的跑者們。

Faas 600 S Glow 建議售價NT$3,580  8月上市

Faas 600 S Glow (建議售價NT$3,580 / 8月上市)
PUMA Faas 600 S提供介於初階到中階跑者們最佳的穩定性與保護力,此鞋款添加了0.8公分足差設計,全面提升穩定效能。採用輕量級FAAS Foam+ 中底,可有效減低鞋款重量並增加彈性和舒適度;開放性記憶泡棉鞋墊(ORTHOLITE)提供絕佳彈性,透過人體步態,可增加前掌彎曲凹槽的靈活性。搶眼的螢光配色與PUMA反光細胞科技(VISI CELL),在鞋底與內側FAAS字樣皆使用夜光面料,無論在外型或功能上皆是愛跑者今夏的必備商品。

Bioweb Elite Glow (建議售價NT$4,280 / 8月上市)
PUMA Bioweb Elite鞋款採用蜘蛛網般的網狀架構,營造出輕量化的鞋身;鞋面則使用Webcage科技,打造絕佳透氣性與輕量感。加入IMEVA橡膠與傳統TPU後跟,展現穩定效能;配合WebTech的網狀後跟包覆技術與橡膠大底,大幅提高緩震度。蜘蛛網狀外型配合螢光色系,絕對是一款時尚與外型兼具的今夏跑鞋。(僅限指定門市販售,請洽專線電話 (02)8751-5160) 

PUMA 反光格紋立領風衣外套夜光效果

FAAS系列夜光服飾與配件 (8月上市)
PUMA 反光格紋立領風衣外套(建議售價NT$3,980)與PR Progressive Glow後背包(建議售價NT$2,780)皆置入3M專利反光材質與細節處理,夜光拉鍊設計造型,可提高夜晚運動時的安全性。外套背部採用多功能散熱處理與側邊通風設計,讓跑者們在白天運動時也同時擁有絕佳透氣舒適感。背包肩背帶、腰部扣帶及後側面料則使用快乾通風網布材質,讓配戴更舒適輕量無負擔。另外,Running Essentials Glow運動型手臂包亦添加夜光設計,讓跑者不僅攜帶便利更醒目有型。(建議售價NT$780)

若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www.puma.com/Glowwww.puma.com/Ru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