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Take Flight”理念 鼓勵青少年用籃球“飛翔”

“飛翔”是所有人的夢想,以飛人Michael Jordan名字命名的Jordan品牌將在這個暑假讓青少年朋友接近這個夢想。Jordan品牌旗下三大籃球運動員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Blake Griffin展開7月15日至7月20日為期一周的飛翔之旅,從北京、上海、廣州一路南行,並於7月19日降落台北!

Jordan品牌籃球員與台北籃球愛好者分享自己的“飛翔”經歷

在“飛翔之旅”中,三位球員與台北籃球愛好者分享自己的“飛翔”經歷以及Jordan產品故事,鼓勵青少年追求自己的夢想,並多參與3對3或5對5的比賽,都可以學習到很多籃球技巧與經驗!

NBA三巨頭與Summer Nights Jordan U22冠軍隊伍及Jordan明星隊球員合影

抵台首日在線上與青少年互動,挑戰投籃機積分賽,20日下午前往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開球,祝福兄弟象隊與Lamigo桃猿隊揮棒高飛。

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Blake Griffin至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開球

隨後至Summer Nights與現場上千位球迷同樂,更與「球場之王」U22冠軍隊伍及Jordan明星隊球員毛加恩、劉錚、胡瓏貿、陳盈駿、陳則語進行對抗賽,透過棒球、籃球不同運動項目,鼓勵青少年享受自己的”飛翔”時刻!

Griffin:要努力的不僅僅是追求勝利,更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籃球體驗和風格  

※ 看更多三巨頭台北行 媒體訪談、棒球場開球、球賽表演 影音全記錄

※ 看更多三巨頭台北行完整精彩圖片

 

Take Flight,運動員的提升

1988年扣籃大賽,Michael Jordan最後一扣時從罰球線起跳,用優美的空中動作和有如飛翔的滯空能力,成功衛冕冠軍,被稱為“飛人”。後來,他用兩個三連霸和球場上無法複製的偉大表現,完美定義了“Flight(飛翔)”,並一直延續成為Jordan品牌的核心理念。此次活動的主題Take Flight,完全呈現了提升、突破的決心和信念。

三位Jordan品牌籃球員在台北“Flight Tour飛翔之旅”中分享了屬於自己的Take Flight時刻。

2012年在倫敦勇奪金牌、並在2012-13賽季拿下得分王的 Carmelo Anthony 認為:「在倫敦獲得金牌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一個新的起點,在球季外在不同場地與不同對手的比賽經驗,讓我可以運用在未來的賽場上,這就是上個賽季讓我有好表現的原因。我要做的,是把靈魂融進每一場比賽,把挑戰和壓力轉換為對勝利的動力。」

Carmelo Anthony


上賽季全明星MVP Chris Paul 則分享了如何提升整個球隊的戰鬥力。「我們要追求的不僅僅是比賽最終的數據或比分,甚至是冠軍戒指,我希望我和隊友們都能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場比賽,一場又一場就像Michael Jordan創造的每一個經典時刻,是無人能複製的比賽。」

Chris Paul  

去年底剛剛加入Jordan品牌大家庭的 Blake Griffin 也將Take Flight融入到了自己的籃球世界中:「Jordan在我的籃球生涯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他對“Flight”精神的定義和表現總能帶給我許多的靈感和鼓勵,我知道接下來的路很長,我還有很多提升的空間,我要努力的不僅僅是追求勝利,更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籃球體驗和風格。」

Blake Griffin



Take Flight,產品的突破

在分享自己的故事時,三位球員也提到,一直引領籃球鞋尖端技術和風潮的Jordan產品,為自己的飛翔之旅中提供了很多幫助。

Jordan Super.Fly 2 X是Jordan Brand最新推出的創新鞋款。融合了Jordan品牌獨有的最尖端技術Flight Plate,能在運動中鞋底受到不同的壓縮和彎曲時,提供最大的反應性。Blake Griffin對於這款自己新賽季的戰靴滿意的表示:“Jordan Super.Fly 2 X的Flight Plate技術感覺非常棒,我在季後賽時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提前穿上場比賽了!”

Carmelo Anthony的Jordan Melo M9系列設計靈感來自他對精密機械表以及超級英雄盔甲的熱愛。作為Jordan品牌第一個擁有專屬球鞋的球員,Carmelo Anthony表示:“每一雙Melo系列都是我最親密的夥伴,它們不但幫助我創造出每一個飛翔時刻,還見證了我職業生涯中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

即將在今年10月份發表第7代個人專屬鞋款的Chris Paul則表示,我的歷代戰靴就如同自己的“家人”:“一直以來,我都有參與球鞋的設計。球鞋上的細節設計也融入許多我的個人元素,包括我的成長歷程,我的家人,我的喜好等等。所以對於我來說,這些球鞋就像我的家人一般,它們不但在球場上給予我幫助,更還在我的生活中提供無限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