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運動員Kevin Durant前往Nike 13號特區為Nike Summer Nights活動揭幕,並與光華隊、U18台灣明星隊的年輕球員們切磋,展現全能球技

Nike 13號特區讓信義都會區今夏成為城市運動場 邀請青少年加入運動行列
為鼓勵青少年走出家門投入運動,Nike在台北市最熱鬧繁華地段信義區為青少年打造城市運動場「Nike 13號特區」,於7月16日開始展開Nike Summer Nights活動,一系列晚間籃球、跑步、健身、滑板等各項運動在此登場,並邀請世界各地優秀運動員前來同樂,傳遞對運動的熱情與堅持,鼓勵青少年將晚上8點到10點的黃金時間轉變為運動時間,盡情享受夜晚運動樂趣。

Nike運動員Kevin Durant台北行神秘造訪新生公園戶外球場,下場體驗台灣戶外籃球風格

Nike 運動員Kevin Durant為Nike Summer Nights活動揭幕 分享戶外籃球經驗
Kevin Durant台北行,神秘造訪新生公園戶外球場,下場體驗台灣戶外籃球風格,讓現場球友驚喜萬分,隨後前往Nike 13號特區為Nike Summer Nights活動揭幕,與現場超過1,000名球迷、運動愛好者相見歡,並和光華隊、U18台灣明星隊的年輕球員們切磋,展現全能球技。

Kevin Durant:「從小就在戶外球場打球的經歷,幫助我被磨練得更加堅強並渴望贏得勝利,直到今天我依舊享受隨時隨地都能打球的感覺,幫助我能夠在新球季開賽前就熱身好準備迎接比賽。」Kevin Durant用實際行動傳遞出他對籃球的熱情,並鼓勵台灣青少年一起走出戶外打球,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夏夜樂趣!

Nike運動員Kevin Durant用實際行動傳遞出他對籃球的熱情,並鼓勵台灣青少年一起走出戶外打球,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夏夜樂趣!

Nike 啟動 Just Do It品牌活動 鼓勵青少年暑假夜晚走出家門運動
今年夏天,Nike Just Do It夏季品牌活動為台灣青少年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運動啟發— 每晚7點會發出“運動鬧鐘”激勵青少年走出家門。Nike大中華區市場行銷副總裁司馬裴表示,「每年夏天我們都會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運動員,激勵孩子們加入到運動之中。在這個夏天我們想要做得更多,希望讓青少年整個夏天每天都出門運動。

為青少年設定的‘運動鬧鐘’,希望讓他們在晚上8點到10點這段黃金時間出來運動,並讓青少年們互相激勵,讓別人看到自己做了什麼、自己做的事情是多麼令人激動,從而激勵其他的青少年也參與進來。這是我們正在嘗試的全新方式。」

Nike運動員Kevin Durant與光華隊劉錚合影

更多Nike籃球運動員夏季活動請上Nike Basketball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關於Nike Just Do It活動相關內容請上Nike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keTaiwan

Nike運動員Kevin Durant鼓勵台灣青少年一起走出戶外打球,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夏夜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