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_Train to Win

adidas 七月份推出「Train to Win」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邀請盧彥勳、詹智堯、周柏臣、魏辰洋四位分別來自網球、棒球、籃球和跆拳道等不同領域的運動員,分享自身的訓練故事和獨到的all in訓練態度,暢談職業選手生涯中,如何藉由日常訓練成就場上致勝關鍵。

addi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_盧彥勳

甫結束溫布頓賽事的盧彥勳認為,紮實的基本訓練會轉化為身體的反射動作,能夠在比賽中帶來出其不意的加分效果;Lamigo外野手詹智堯則習慣在表現不如自己預期時,回頭重複訓練基本動作,直到下一次表現提升為止。

addi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_詹智堯

擔任裕隆隊前鋒的周柏臣則對訓練有另一層看法,除了禁區對抗需要的壯碩體格外,正確的訓練更能加強鞏固肌群、減少場上受傷的風險;20歲即代表台灣征戰倫敦奧運的跆拳道國手魏辰洋,喜歡用勵志、正向的精神喊話,鼓勵自己撐過單調重複的訓練時間:「告訴自己一定要贏,自然就有動力、有熱情撐過辛苦的訓練過程。」

addi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_周柏臣

adidas 2013年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搭載最新升級版酷涼科技ClimaCool+®,將玉石粉末加入衣料纖維中,運用礦物易冷卻的特性,達到迅速降溫的酷涼效果,新品包括Cool Training酷涼系列及TechFit緊身壓縮效能系列,全面維持運動過程的乾爽舒適。

addias 2013 夏季男性健身訓練系列_魏辰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