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網球好手李欣翰、彭賢尹直落二擊敗地主組合,於2013喀山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子雙打項目封王,不僅為中華隊奪下本屆世大運第四金,也寫下李欣翰個人世大運男雙三連霸記錄。

目前世界雙打排名列我國前二位的彭賢尹、李欣翰代表中華隊出征本屆喀山世大運,列頭號種子的他們不負眾望在男雙金牌戰以6-3、6-4擊敗俄羅斯搭擋Victor Baluda/Konstantin Kravchuk,繼前日李欣翰/李花塵的混雙銅牌後,網球項目為中華隊再添一金。

李欣翰(左)_彭賢尹拿下2013喀山世大運網球男雙金牌

從貝爾格勒、深圳到喀山,李欣翰三屆世大運分別與易楚寰、謝政鵬、彭賢尹搭擋都過關斬將封王,加上上屆與詹謹瑋搭擋的混雙金牌,李欣翰共計為我國搶下四金一銅的傲人成績。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完成世大運男雙三連霸紀錄的李欣翰表示網球一直都是奪牌重點項目,「我只是盡力做好我份內的事,對於記錄平常心面對,但能達成三連霸和為國爭光還是很開心。」

相隔四年重返世大運的「小毛」彭賢尹除表達奪金喜悅外,對於團隊助陣氣氛印象特別深刻,「旁邊加油的隊友很多,跟平常打個人賽孤軍奮戰的感覺很不一樣!」兩人預計於18日返抵台灣,緊接著前往德國參加職業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