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馳逐夢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

7/14擔任全國總決賽嘉賓 見證冠軍的誕生

豔光四射NBA溜馬啦啦隊7/11搶先登台

「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全國總決賽開戰在即,國泰與NBA特地邀請今年在NBA總冠軍賽大放異彩,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球星—「聖堂射手」丹尼‧格林(Danny Green)來台擔任座上賓,同時也邀請到印地安納溜馬隊的美豔啦啦隊,為所有選手加油打氣!7月11日將率先由溜馬啦啦隊打頭陣,晚間搭機抵台展開為期4天的台北行,隨後7月13日凌晨5:15分格林將會飛抵桃園機場二航廈,預計7月16日離台。

AP557619334119

7月14日總決賽當天格林除了將現身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擔任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全國總決賽的頒獎人,親自頒贈冠軍獎金以及美國圓夢之旅大獎外,也會下場小試身手,展現他最著名的三分神射。現場也將會開放名額給幸運球迷,獲得與格林同場較勁、進行三分球大賽的千載難逢機會!15日格林則是會前往國泰金融集團進行拜會,下午出席國泰的公益活動。

即將邁入尾聲的「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絕對是高潮迭起好戲在後頭!全台男女子組16強齊聚台大體育館,爭奪冠軍獎金以及前往美國圓夢之旅的資格。就在NBA球星與美豔的啦啦隊成員一同見證下,2013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即將寫下夏日籃球最華麗的終章!

全國總決賽所有精彩鏡頭以及NBA球星、啦啦隊動態都可以上國泰NBA YOUTH MADNESS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youthmadness或是官方網站http://www.youthmadness.com.tw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