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粉絲現在可透過WeChat與梅西輕鬆進行互動。

行動社群通訊應用程式領導品牌WeChat本月正式宣布邀請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加入成為WeChat愛好者,為各國音樂、演藝、時尚潮人與VIP圈等星光熠熠的WeChat名人陣容,注入嶄新活力!梅西也將與粉絲及關注帳戶分享WeChat 的豐富體驗。

梅西WeChat官方帳號QR Code,WeChat ID:MessiOfficial

梅西WeChat官方帳號QR code

梅西的WeChat官方帳號(WeChat ID:MessiOfficial),同步於全球宣傳活動中開放!只要加入梅西的官方帳號,就能收到梅西的視訊、語音訊息與圖片,讓粉絲能隨時隨地追蹤偶像的最新消息。此外,WeChat也將於今日發表梅西的全球電視廣告,傳遞梅西親身體驗WeChat的心情及感受,完美傳遞廣告中主打WeChat 最新的品牌宣言-「We Love. We Share. WeChat」,向觀眾呈現梅西透過WeChat與摯愛好友聯繫情感的美好經驗。
  
WeChat應用程式的幕後推手,騰訊國際業務副總裁楊寶樹表示:「身為足球巨星,梅西本身就是WeChat的用戶!梅西個人的清新形象,將協助我們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時溝通WeChat的優勢。我們很高興能與梅西合作,將WeChat介紹給珍視與摯愛的親友,以及保持密切互動的消費者。」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梅西的WeChat體驗,請前往www.wechat.com/me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