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半獸人」法瑞德將來臺 野獸派球風席捲街頭

今年夏天球迷最期待,同時也是國內史上首次由美國職籃NBA所舉辦的三對三籃球盛事“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即將於八月開始全台三地開戰。

3日舉行的賽事宣告記者會上,NBA台灣董事總經理暨副總裁管光中除了宣布今夏訪台球星將是丹佛金塊隊的前鋒法瑞德(Kenneth Faried),另外更歡迎遠東百貨成為2013年NBA3X賽事的冠名合作夥伴。

徐元智基金會執行長黃茂德、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房振昆副局長、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NBA台灣代表管光中、遠東百貨副總經理劉志成共同揭露NBA3X訪台球星為丹佛金塊隊法瑞德

遠東百貨與NBA攜手 打造今夏最熱籃球鬥牛賽

遠百盃三對三籃球賽從2009年起,每年都吸引全台最多街頭籃球愛好者組隊參加,2011年起每屆報名隊伍數都超過千隊,是國內最盛大的街頭籃球賽事,因此NBA管光中董事總經理也特別在冠名儀式上以“NBA選秀會”模式,致贈象徵“NBA選秀狀元”的球帽與球衣給遠百盃代表,表示遠東集團正是NBA舉辦3X三對三籃球賽最佳合作夥伴。

徐元智基金會執行長黃茂德表示,遠東集團長期耕耘基層籃球,現在三對三籃球賽又是奧運示範項目,當然要與NBA結合推廣這項運動,這對於喜愛街頭籃球的球迷來說是個好消息,請大家趕快來報名。

遠東集團冠名贊助2013 NBA 3X,左起徐元智基金會執行長黃茂德律師、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NBA台灣代表管光中、遠東百貨劉志成副總經理

半獸人法瑞德襲台 球迷準備接招野獸旋風

3日記者會另一高潮,是NBA與遠百代表共同揭露今夏訪台球星,為丹佛金塊隊強力大前鋒法瑞德。法瑞德除了是丹佛金塊隊的先發主力球員,另外曾在2012年參加NBA全明星週的灌籃大賽,勁爆體能與強硬球風令球迷印象深刻,也被冠上“半獸人”的封號。雖然無法親臨記者會現場,法瑞德仍特別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球迷,他雖然沒有來過台灣,不過從金塊隊友口中得知台灣球迷非常熱情,非常期待能跟球迷近距離互動。

管光中董事總經理另外宣布,為表達對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的重視,NBA還會再派出一位球星(名單稍後公佈),以及奧蘭多魔術隊的吉祥物恐龍、啦啦隊女郎來台與球迷相會,屆時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現場將會充滿濃濃的NBA Style,讓所有參與這項賽事的球員以及球迷有個盡興的籃球嘉年華會。

記者會所有與會貴賓大合照

李偉民、尚韋帆挑戰五連霸 獎品獎金喬不攏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還邀請到兩位從SBL退役的球員李偉民及尚韋帆,其中李偉民連續拿下四屆遠百盃男女混合組冠軍,是遠百盃的傳奇人物,今年特別找來尚韋帆組隊,立下豪語挑戰五連霸,並獲得遠東百貨代表贈送戰袍。但比賽還沒開始,在獎金跟獎品上面已經開始鬧分岐。原來本屆遠百盃NBA3X各組冠軍球隊可以選擇優勝獎金,或NBA國際系列賽台北站門票。

李偉民一直嚮往朝聖NBA的比賽,所以門票是他唯一的選擇,但標哥尚韋帆因為已經在美國看過NBA比賽,決定走務實路線拿獎金,兩人表示將徵詢其他隊友意見,再做最後決定。另外兩位SBL退役球員也都表示,雖然有過打SBL的資歷,不過在三對三鬥牛場上其實高手如雲、臥虎藏龍,絲毫大意不得,這次參賽將會全力求勝。

李偉民(右)與尚韋帆(左)挑戰遠百盃五連霸,獲得遠東百貨致贈球衣,並光泉乳品贊助報名費,中為光泉牧場林偉權經理與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

現場將送NBA國際系列賽臺北站門票 冠軍隊伍與現場球迷都有機會獲得

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獎品豐富,除了最吸引人的,冠軍球隊將可選擇一票難求的NBA國際系列賽臺北站火箭隊對溜馬隊的門票,另外主辦單位於臺北、高雄、臺中三站賽事都將舉辦幸運抽獎,所有到現場參賽的隊伍以及觀賽球迷都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NBA國際系列賽臺北站門票。

遠東百貨代表黃茂德執行長(左)與劉志成副總經理(右)進行NBA 3X冠名儀式

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報名相關資訊(見附件)可洽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官方網站:http://www.nba3x.com.tw/ap/index.aspx,球迷於網路完成報名後,需至全台萊爾富超商繳費,另外本屆賽事合作夥伴之一的光泉鮮乳也將舉辦一系列網路票選人氣球隊,以及預測冠軍活動;SNICKERS士力架巧克力則將於活動現場設立元氣補給站,提供巧克力給現場參賽隊伍及民眾,讓SNICKERS快速「去你的餓,做你自己」!

活動日期與場地

預賽

台北大直愛買(台北市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2013/8/10-8/11
08:00-18:20
高雄大遠百(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2013/8/17-8/18
08:00-18:20

預賽+決賽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2013/8/24
08:00-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