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_7月初全台上市_售價NT$1,190

邁阿密熱火隊在NBA總冠軍賽以4勝3負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為2012-2013 NBA賽季劃下了精彩的句點。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同步推出2013年NBA冠軍 – 邁阿密熱火隊紀念T恤,慶祝熱火隊連續兩年奪下NBA總冠軍頭銜。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將於7月初於全台上市,售價 $ 1,190。

adidas邁阿密熱火隊冠軍紀念T恤以”WHITE HOT”字樣搭配巨大的冠軍金盃圖騰,並標記上”2013 BACK-TO-BACK”,象徵熱火隊2012年與2013年連續獲得總冠軍的特殊榮耀。

關於adidas
adidas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Reebok、TaylorMade及Rockport等知名品牌。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