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揭開幫助籃球員更迅速、更敏捷所設計的最新科技鞋款adidas Crazy Quick,這項嶄新的鞋底科技幫助籃球員在場上進行每一個方向變化的同時,增加了靈活控制性、更好的抓地力以及絕佳的方向切換,進而提升球員的場上表現。

Crazy Quick由華盛頓巫師隊John Wall及年度最佳新人得主波特蘭拓荒者隊Damian Lillard,兩位NBA新生代頂級後衛共同代言

Crazy Quick鞋款在今年賽季三月起由華盛頓巫師隊當家後衛John Wall,以及年度最佳新人得主、波特蘭拓荒者隊後衛Damian Lillard,兩位NBA新生代頂級後衛所共同代言。同時今年度NCAA冠、亞軍得主,路易斯威爾大學與密西根州大和全美高中明星群聚的麥當勞盃賽事的眾多年輕好手也皆於場上穿著。

Crazy Quick將於6月4日起於全台adidas門市發售。首先推出由John Wall代言的銀藍配色、新科新人王Damian Lillard代言的黑橘配色及黃色等三款配色,售價NT$4,290。

Crazy Quick 籃球鞋_售價NT$ 4,290 Crazy Quick 籃球鞋_Damian Lillard 代言款式_售價NT$ 4,290 Crazy Quick 籃球鞋_John Wall 代言款式_售價NT$ 4,290

adidas同時推出“Quick Ain’t Fair” Crazy Quick全新形象廣告,由美國當紅饒舌歌手A$AP Rocky改編自身歌曲“Goldie”,並共同與John Wall、Damian Lillard與Jrue Holiday等球星參與演出,穿上Crazy Quick提升場上速度、征服所有對手。

Crazy Quick科技主要著重在四個獨特的 Quick Zone大底極速區,包含趾部、前足、中底及腳跟極速區
<Crazy Quick科技主要著重在四個獨特的 Quick Zone大底極速區,包含趾部、前足、中底及腳跟極速區>

Crazy Quick 腳跟極速區
<Crazy Quick 腳跟極速區>

Crazy Quick首雙使用Techfit鞋面籃球鞋
<Crazy Quick首雙使用Techfit鞋面籃球鞋>


“Quick Aint Fair” – 全新Crazyquick廣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