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不死的蝴蝶-cover

 

【得獎公告】

sparksfly、jimmysu1999、greenbay、tianlan15、genkiboy83、terryex、eugeneychang、yu701、ginola、ycp03237

恭喜以上十位幸運獲獎!請在7/21前,於本文底下悄悄話留言告知您的姓名、寄送住址。我們將會請出版社進行後續的書本寄送事宜,謝謝您的參與。

 


 

親愛的運動邦邦民們,運動類好書贈獎又來囉!

在這本新書中,迪奇幾乎展露自我,表示當時年紀小時,曾遭受保姆和十七歲的男孩性虐待,並表示自己保留這個祕密二十五年,直到結婚之後才坦承這一切。

而在2005~2006年的冬天,迪奇還曾經考慮過自殺,以及五歲時與媽媽在酒吧旁的廢棄屋所度過的童年,看來迪奇的人生之路也相當崎嶇。

‧榮登美國Amazon Top暢銷書榜,讀者五顆星盛譽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好評推介

李家同、何穎怡(商周選書顧問)、林恩宇(兄弟象選手)、徐展元(緯來體育台主播)、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彭政閔(兄弟象選手)、曾文誠(棒球評論家)聯合推薦!

朱宥勳(作家)馮光遠(作家)、藍白拖(七年級背包台客作家)專文推薦!

 

【內容簡介】

或許你會擊中我的球,打得我七葷八素,甚至把球揮到場外。但我總是會重新站起來,不斷朝你進攻。

 

兒時父母離異,不幸遭遇性侵,無助與絕望占據他的童年;

因為缺少「尺側副韌帶」,讓他痛失首次進入大聯盟的機會,並一夕從「棒球神童」變成「棒球怪胎」;

十幾年的棒球生涯,數度站上大聯盟卻屢被下放,「不成氣候的右投手」的標籤始終緊貼著他……

 

面臨被球隊拋售、未來一片茫然,一夜情讓他的婚姻關係瀕臨破裂,揮之不去的性侵陰影更無止盡地折磨著他……

人生道路上的種種打擊,讓他陷入黑暗深淵,甚至屢次萌生自殺念頭……

 

在生命的最低潮,他如何找回希望與勇氣,展現生命的韌性,一路面對心魔,克服恐懼傷痛,與自我和解?

並明白感恩與謙卑的力量,重拾信仰,擁抱當下?

同時,藉由精練「蝴蝶球」,逆轉困境,躍上職棒生涯高峰。

 

一段令人振奮的生命故事,誠實真摯的感人告白,

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獲頒賽揚獎的蝴蝶球投手──R.A.迪奇(R.A. Dickey),

將向你投出溫暖的一球,等待所有對生命有困惑的人伸手接捕。

 

【作者簡介】

R.A.迪奇(R.A. Dickey

曾獲選亞特蘭大奧運美國代表隊,職棒選秀第一輪就被德州遊騎兵隊選中,之後被檢查出右手肘缺乏尺側副韌帶,開始浮沉的職棒生涯。

三十一歲才轉型為蝴蝶球投手,多年練習,總算站穩大聯盟。

2010年至2012年為紐約大都會隊投手,2012年獲頒賽揚獎,同時是史上第一位以蝴蝶球投手身分獲得此殊榮者。

目前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

威恩.考菲(Wayne Coffey

《紐約日報》獲獎新聞記者,也是超過三十本書的作者,其中包括The Boys of Winter,這本書記錄了一九八○年美國奧林匹克曲棍球隊,同時是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新書目錄】

推薦序一  一種「蝴蝶球」的哲學氛圍  馮光遠

推薦序二  蝴蝶球到底是怎麼飛的  朱宥勳

推薦序三  因為存在,所以比賽!  藍白拖

      最慘的一夜

第一章  出身寒微

第二章  八三年夏季

第三章  皈依

第四章  綠丘孤狼

第五章  志願服務

第六章  封面故事

第七章  孤獨的遊騎兵

第八章  「小」試身手

第九章  大聯盟初登板

第十章  速球輓歌

第十一章  紅鷹再起

第十二章  查理眼中的世界

第十三章  不討喜的蝴蝶

第十四章  谷底

第十五章  勇渡密蘇里河

第十六章  一瞬之音

第十七章  意外的「規則五」

第十八章  求教菲爾

第十九章  棲身大都會

第二十章  彈指法拉盛

第二十一章  愈挫愈勇

 

【出版日期】

2013 / 7 / 2

 

【活動時間】

2013 / 7 / 2  -  2013 / 7 / 15  23:59: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痞客邦MLB 粉絲團」「商周出版 粉絲團」

  

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回答下列問題:

Q:請問R.A. Dickey擅長的球種為何?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3.點此  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在發表時間旁有個小地球的圖示可調整設定)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將可獲得《不死的蝴蝶:大聯盟蝴蝶球傳奇投手R.A.迪奇,逆轉生命困境,乘風再起的真實故事》一本,名額10位。

0629-不死的蝴蝶-cover

將於活動結束後7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