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Stern問候臺灣球迷

 

印第安那溜馬隊P.George電話訪問翻譯

Q:你的這個球季表現的很優秀,更晉級了東區決賽的第七戰,你的生涯目標是?
A: 我的職業目標當然就是獲得冠軍,最重要的是先拿到冠軍,其他到時再說

Q:東區決賽第七戰創下了最高的收視率,你對於自己的表現有什麼看法?
A:我覺得我沒有達到該有的水準,顯然的,對於東區決賽來說,我沒有做好我的工作. 整體上,我覺得我盡了全力,但結果不如預期,即使我盡可能的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我想,會有這麼高的收視率,是因為兩隊都拿出最好的表現,想獲得勝利.

Q:經過這令人驚訝的一個球季後,你的表現被人們拿來跟 Lebron James和Kobe Bryant等球星比較,你有什麼想法?
A:我心存感激,我去年夏天努力的訓練就是為了讓自己能有所進步,達到更高的水平. 我會盡我所能,成為更好的球員. 我希望能保持一個很好的狀態與信心,與隊友一起進步.

Q:你最喜歡的NBA球員是?
A:大概是Kobe吧! 因為我是洛杉磯的小孩,從小就看他打球,可以說是看著Kobe長大. 雖然我也喜歡 Tracy MacGrady和Penny Hardway但Kobe還是我最喜歡的球員. (他們都是我打球的動力)

Q:你認為在東區中,哪支隊伍是溜馬隊最主要的敵人? 是熱火或是其他隊伍? 為什麼?
A:雖然現在還在交易階段,但據我所知,布魯克林籃網隊將會是很可怕的對手.當然邁阿密永遠都是我們的主要敵人. 東區球隊的實力一直再進步,所以要進季後賽可說是越來越難.不要說第一輪,第二輪或是總決賽,對於任何事情都大意不得.我覺得東區前三強,芝加哥,邁阿密,布魯克林都積極的備戰,想要達到更好的狀態與戰力.

Q:聽說Danny Granger已準備歸隊,那麼溜馬下個球季的目標是? (是橫掃對手,直衝總冠軍嗎?)
A:希望這一季大家都可以保持健康,以最好的狀態出發. 我們從開季就會努力往前,打出成績並持續保持下去. 我覺得,只要開季打得好,我們就大有可為. 對我們來說:第一是保持健康,第二是闖進冠軍賽.

Q:這是你第一次來到台灣,你有什麼想要去的地方或食物?
A:恩,我希望可以到這個城市到處走走,看看風景,就是當個觀光客.我希望我的隊友可以告訴我哪裡有些好玩的. 希望能享受這次的旅行.

Q:對於第七戰的失利,你會如何加強?
A: 首先,我會更主動並加強力量和身體強度.此外,也會多看比賽的影像,瞭解自己要加強的地方,找到自己的定位,然後取得優勢,成為一個有統治性的球員.這是我的目標.

Q:你有什麼話想跟台灣的球迷說嗎?
A:我很期待這次在台北的比賽,並很高興能在球迷面前展現自己.希望這次的比賽,對球迷和我自己都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我很期待能來到這個城市.

Q:對於林書豪與James Harden你有什麼看法?
A: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此外火箭的Chandler Parson和Greg Smith都是我的朋友,這會是一場很好的比賽.火箭是一支很好的球隊,相信雙方都會盡力贏得比賽,並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相信會很好玩的.

Q:你知道林書豪是來自台灣的球員,這裡可說是他的主場,球迷都會幫他加油,你會怎麼做?
A:我想我會偷他幾個球迷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