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A, J-Will與DV籃球部落跨國合作!共同打造『籃潮世代』!

Smith&J-will&Eric合照

華麗球風一向受到廣大台灣球迷喜愛的 Jason Williams,在6/30於高雄的Line Lounge Bar舉辦『J-Will x DV籃潮世代 聯名發表會』,宣佈以其為名的服飾品牌--「JW」正式成立,其品牌精神將以J-Will 在球場上的態度為核心“WILL DO”,突破所有框架,嘗試任何可能,每一次的表現都要讓所有人驚嘆不已!

J-Will本人表示:「能夠擁有自己的品牌,並且擁有一個在地團隊來幫助我們,這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當然也要感謝PBA(Professional Basketball Alumni ,美國職業籃球球友會,簡稱PBA),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在台灣以不同方式和球迷有所聯結。我很喜歡台灣,台灣的球迷也都很熱情,希望大家會喜歡『JW』這個品牌。」

創立「JW」品牌,是透過PBA的大力支持才得以誕生。PBA這幾年發展快速,旗下有許多知名的退役NBA球星都是其中成員,J-Will也是其中之一。PBA總裁Charles Smith:「這次合作非常令人興奮,因為能夠藉由J-Will的個人魅力去打造一支屬於年輕人的品牌,對PBA來說絕對是樂觀其成的。而J-Will與DV籃球部落所提出的『籃潮世代』概念非常契合,到底能產生什麼樣的化 學效應,我們也很期待。」

將J-Will簽下的DV籃球部落,從創立以來,一直都在街頭、潮流和籃球間尋求不同的可能性,如何將三者結合,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是最重要的課題。DV籃球部落的創辦人許明翰說:「如果說DV籃球部落是一個試圖將街頭、潮流和籃球結合的平台,那J-Will無疑是最佳代言人,所以這一次能夠和J-Will合作,共同建立一個品牌,對這三個領域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從台灣出發,藉由J-Will走向國際,打造一個屬於這三者的『籃潮世代』!」

『籃潮世代』是一個概念,因為街頭、潮流和籃球三者,在某些層面上是非常雷同的,它們吸引的都是年輕族群,都需要幾近偏執的狂熱,同時也都渴望用自己的方式被這個世界看見。所以『籃潮世代』是要宣示,屬於這群人的時代來臨了。

在今天的聯名發表會上,DV籃球部落也宣佈,第二季DV33三對三籃球聯盟正式開跑,今年DV33將戰場南遷,在高雄盛大開打,屆時『JW』也將以贊助商的名義支持DV33,希望能夠為DV33增添更豐富的元素。

而DV籃球部落為了感謝J-Will的支持,特別邀請知名畫家—VC製作一幅為J-Will量身打造的畫作—“White Noise”。畫家VC形容J-Will就像是NBA洪流中一段最引人注目的『雜音』,雖從未入選過明星賽,但華麗、充滿爭議性的球風,讓他鋒芒畢露。
DV贈送知名畫家VC畫作給J-Will
在聯名發表會的最後,還有30位幸運的球迷獲得與J-Will合照的機會,為今天的發表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J-Will與球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