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對抗賽先發名單正式揭曉,歷經五週票選,以『百萬人迷』之姿一路獨領風騷的『恰恰』彭政閔,最後以1,234,305的驚人票數,奪下人氣王九連霸,自新人球季起連續十三年票選先發,為聯盟第一人,但『恰恰』能否趁勝追擊再拿下明星賽選秀狀元、又究竟花落誰家? 7月1日明星賽特別選秀會見分曉!

在票選過程中,穩居人氣第二的Manny,票數統計至離開當天,共累積998,773票,距離百萬人名僅一步之遙,也因在票選期間離隊,而直接取消票選資格,指定打擊選區就由人氣第二、三名的『亞洲選球王』周思齊、『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

戰況膠著的游擊以及外野選區,經典賽國手『阿基師』陳鏞基、『詹帥』詹智堯雙雙以些微的差距擊退可敬的隊手超級B咖『咖啡小子』林瑋恩、『複製人』簡富智,上演逆轉秀,成功挺進先發名單中。

兄弟除了捕手及游擊手外,其他守備位置皆有上榜,攻占7席是最大贏家,Lamigo則在最後關頭搶下外野及DH先發席次,奪得6席位居第二;義大犀牛則因為失去Manny,最後拿下5席退居第三;統一則是有高志綱、陳鏞基兩位選手進軍先發。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賽最終先發名單出爐,所有選手將在7月1日明星賽特別選秀會決定所屬球隊,究竟誰能當選選秀狀元?又將花落由Lamigo、義大教練團共同組成的明星紅隊或是由統一、兄弟教練團所組成的明星白隊呢?

歡迎各位球迷朋友蒞臨台北君悅酒店3F凱悅廳一同參與史無前例的明星賽特別選秀會;若無法光臨現場的球迷也歡迎透過中華職棒CPBL G+(www.youtube.com/CPBLofficial)的線上轉播服務,關心即時訊息!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對抗賽 先發選手名單

守備位置 姓名 得票數 姓名 得票數
投手
陳鴻文(兄弟) 659,998 林晨樺(義大) 435,781
捕手 高志綱(統一) 623,400 林泓育(Lamigo) 611,330
一壘手 彭政閔(兄弟) 1,234,305 林益全(義大) 903,735
二壘手 陳江和(兄弟) 884,580 郭嚴文(Lamigo) 744,474
三壘手 黃仕豪(兄弟) 822,737 余德龍(Lamigo) 662,502
游擊手 林智勝(Lamigo) 849,820 陳鏞基(統一) 756,332
外野手 高國輝(義大) 994,956 張正偉(兄弟) 880,673
  張建銘(義大) 869,732 胡金龍(義大) 862,442
  張志豪(兄弟) 789,343 詹智堯(Lamigo) 683,782
指定打擊 周思齊(兄弟) 863,637 陳金鋒(Lamigo) 839,197

 


.兄弟象7席、Lamigo桃猿6席、義大犀牛5席、統一7ELEVEn獅2席
.各守備位置前兩名、外野手前六名的選手,將在7月1日的明星賽特別選秀會中,決定最後的所屬球隊。
 【選拔辦法-明星賽特別選秀會】
.由紅、白兩隊總教練做為球團代表參加明星賽特別選秀記者會。
.每個守備位置經球迷票選出的人氣第一、二名選手為先發的保障名額,於明星賽特別選秀記者會中由紅、白兩隊總教練決定所屬球隊。
.除外野手,同一守備位置,當某一隊總教練選擇A時,B則自動進入另一隊。
.外野手由總教練逐一選出。
.球員選拔順序:明星賽特別選秀記者會當天以抽籤方式決定選拔順序。
.其餘非先發選手,於總教練會議中由四隊總教練自具有選拔資格之選手名單中選出,並於選秀記者會後一同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