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大聯盟復出之戰「無關勝敗」的投球表現:

局數7.1、安打10、失分5、責失5、保送3、三振3、全壘打2、防禦率6.14、用球數-好球 93-59、滾地球-飛球 9-2、最快球速 92.7英哩

201306112353860273430-p2 

文字直播回顧 http://goo.gl/hm8Fc

四局下在抓到兩出局後,先被敲出安打追平比數,接著又被 Conor Gillaspie 轟出重傷害的三分砲。藍鳥隊從2-1領先變成2-5落後...

AP196086546959

但是扣掉遇上大亂流一舉爆四分的四局下,以及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卻仍能全身而退一分未失的五局下,王建民今天的整體投球狀況其實還不差。球速有出來,伸卡球也會跑,伺機搭配的曲球狀況也不錯,只是還是要能盡量從頭到尾都保持「穩定」的投球內容才行。感謝隊友包提斯塔在九局上的陽春砲追平比數讓他得以敗投解套。繼續加油!相信應該還是有下一次的先發機會。

1002808_602163026480687_257543547_n

來看看今天你猜對了幾題啊~

王建民下一次先發將排在 Dickey 之後,於台灣時間 6/17(星期一) 凌晨三點,遠赴德州作客挑戰遊騎兵隊。你準備好星期一上午要請假了嗎? XD

王建民下一次先發

 


 

千盼萬盼,王建民終於重回大聯盟投手丘先發登板,雖然他改穿了多倫多藍鳥隊的藍白球衣,但無關乎球衣的顏色,相信全台球迷們最關心的是他的表現與未來,在這極具意義的一場復出之戰,大家不妨一起來猜猜看他的先發投球內容吧! 

得獎名單:TOP&TJ、林偉銘、譚春川、周心和(遞補上)

恭喜以上三位。其中TOP&TJ是唯一五題全部猜中的,至於猜中四題的有15位,從中抽出兩位得主。

謝謝 TOP&TJ !因為他自己已經有先購買這期的雜誌,所以把機會讓出來給其他得獎者,遞補抽出一位。

也請得獎者記得於底下留悄悄話告知雜誌寄送的名字與住址喔,謝謝。

 

活動時間:至台灣時間 6/12 08:00 比賽開打前截止

 

預測問題:

1.王建民這場的先發結果是? ●勝投 ●敗投 ●無關勝敗

2.王建民這場的滾地球出局數是? ●0~6次 ●7次以上

3.王建民這場會不會被敲全壘打? ●會 ●不會

4.王建民這場的用球數會是? ●不到90球 ●90球(含)以上

5.王建民這場的最快球速會是? ●91英哩(含)以下 ●92英哩(含)以上

 

活動辦法:點此連結參加!針對以上五個選擇題填答 

(直接留言迴響不算數),答對最多者得獎,若同時有多人具得獎資格將從中抽獎。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並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痞客邦MLB粉絲團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號召朋友為王建民集氣加油!

 

活動獎勵《美國職棒雜誌》六月號一本,名額共三位

 

※ 延伸閱讀 (幫您惡補做功課一下)  

王建民首戰白襪 客場出賽謹慎求勝

大聯盟生涯最後一搏? 王建民與藍鳥各取所需》 

轉戰藍鳥 建仔的喜樂與哀愁

Here comes Chien-Ming Wang to help our rotation

王建民 生涯數據表現

 

腦中想像完王建民這場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