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桃猿粉絲動起來 林瑋恩、余德龍攻破三、游選區

【6/3台北】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活動進入到第二週,在游擊及三壘選區出現劇烈變動,『咖啡小子』林瑋恩靠著精湛的守備及靦腆的笑容成功轉換成選票,衝上第二名。

義大林瑋恩

而在桃猿球迷的強力護航下,三壘手從原本的『兄弟』天下,如今余德龍也挺進先發保障名額,變化萬千的選情,究竟最後誰能搶下先發席次,不到票選終止時刻,仍難以定論。

Lamigo余德龍

儘管在網路票選榜上,三壘防區仍由兄弟象分佔冠、亞軍,但Lamigo余德龍靠著現場選票、中華職棒APP以及身為球團推薦名單而獨有之蘋果日報等票選方式的領先優勢,加上三倍的加乘,終於超越陳威儒拿下第二,為球隊添加一席先發名額。

戰況同樣激烈的還有游擊選區,王勝偉在廣大象迷的支持下,雖然在網路票選上扭轉劣勢,爬上第二,在語音票選上也獲得不少選票,但同樣在其他管道中,落後給對手,最後由林瑋恩殺出重圍,不過『台灣轟炸機』陳鏞基僅以7471票的差距埋伏在後,隨時都有可能搶進先發保障名單中,一切就看獅、犀兩隊粉絲的動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桃猿球迷的號召力不僅撼動三壘選區,『小胖』林泓育更首度超越『千秋王子』高志綱,以11094票的領先站上捕手排行榜第一名。另外詹智堯正在急起直追,本週以排名第七坐收,僅落後第六名的簡富智12781票,企圖從犀、象獨霸的外野防區中搶下一席先發席次。

截至目前,人氣王仍然是彭政閔傲視群雄,第二至四名分別是Manny、高國輝、林益全,皆是犀牛的選手,兄弟及義大球迷動員力量可見一斑。黃衫軍雖然在三壘區失守一席,但目前仍有八人在先發名單內,紫金部隊在林瑋恩搶進游擊區後,拿下七席,Lamigo、統一則分別有四人、一人進入先發保障名單。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活動將持續至6/23(蘋果日報至6/24),歡迎各位球迷朋友透過現場選票、蘋果日報、職棒雜誌插牌選票、電話簡訊、網路投票及中華職棒官方APP等方式進行票選,選出您心目中的明星選手,用行動力挺台灣棒球,在明星賽到桃園同『樂』!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活動 第二週(5/27-6/3)票數統計

姓名

票數

姓名

票數

投手

游擊手

陳鴻文(象)

412787

林智勝(桃猿)

544360

林晨樺(犀牛)

266948

林瑋恩(犀牛)

496138

潘威倫(獅)

247956

陳鏞基(獅)

488667

捕手

王勝偉(象)

424903

林泓育(桃猿)

399578

外野手

高志綱(獅)

388484

高國輝(犀牛)

661511

王峻杰(象)

345368

張建銘(犀牛)

584757

一壘手

胡金龍(犀牛)

574050

彭政閔(象)

765734

張正偉(象)

521874

林益全(犀牛)

594974

張志豪(象)

457599

二壘手

簡富智(象)

395691

陳江和(象)

536355

詹智堯(桃猿)

382910

郭嚴文(桃猿)

485016

潘武雄(獅)

364800

三壘手

指定打擊

黃仕豪(象)

483075

曼  尼(犀牛)

696083

余德龍(桃猿)

411062

周思齊(象)

513446

林志祥(獅)

371233

陳金鋒(桃猿)

502407

陳威儒(象)

160159

 

 

  明星賽官方網站及中華職棒APP票選統計,截至2013/6/3 16:00。

  各個守備位置取人氣前兩名、外野手前六名為先發保障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