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創立於1996年,由美國馬里蘭大學前橄欖球隊隊長 Kevin Plank 所創辦。以研發功能內著衣起家的 Under Armour,17年來一直是業界高度關注的尖端運動品牌,包括MLB國民隊的強打少年 Bryce Harper,NBA球星 Brandon Jennings、DeAndre Jordan,NFL卡羅萊納黑豹四分衛 Cam Newton 等人都是藉由 Under Armour 的科技技術創造出更強的運動表現。

今日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了「前水手隊旅美投手張耀文」「極限體能王李恩至」「運動正妹陳佩筠」等三位台灣選手出席分享 Under Armour 的使用經驗,並同時公布全系列產品科技技術,Under Armour 期盼以最專業的產品與領先業界的服飾科技,為台灣運動服飾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更強體驗"!

Under Armour期盼以最專業的產品與領先業界的服飾科技,為台灣運動服飾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更強體驗"!(左至右 張耀文_李恩至_馬隆政總經理_陳佩筠)
<左至右 張耀文、李恩至、星裕國際馬隆政總經理、陳佩筠>

 

五年努力成功將Under Armour引進台灣

星裕國際總經理 馬隆政表示, Under Armour創辦人 Kevin Plank 非常重視每個合作的機會,如同他對於產品的堅持與謹慎,唯有研發出最佳的科技技術,才會將產品帶給選手與消費者;這樣的品牌經營精神與我們星裕國際的企業精神不謀而合,因此我們的團隊透過更努力更謹慎的態度,持續與 Under Armour 洽談合作關係,經過5年的積極爭取,終於獲得 Kevin Plank 首肯,成為台灣區的代理商,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起感受 Under Armour 的最強魅力!

運動員出身的Kevin Plank位選手量身打造功能內著衣,經過17年來不斷的推展,和運動員間的口碑推薦,UA儼然成為運動員爭相使用的品牌。
<運動員出身的Kevin Plank位選手量身打造功能內著衣,經過17年來不斷的推展,和運動員間的口碑推薦,UA儼然成為運動員爭相使用的品牌。>

“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是Under Armour的品牌理念。

 

專業運動選手站台 分享UNDER ARMOUR最強體驗

專業運動選手站台 感受UNDER ARMOUR最強體驗

運動正妹陳佩筠

過往旅美時期就接觸過 Under Armour 的張耀文表示:「高中到美國水手隊的時候,當時的隊友、教練也都穿著Under Armour,像鏞基學長、國輝學長也都是穿著Under Armour,它的快速排汗以及保覆肌肉的功效,是我重來沒有在其它品牌上感受過的驚艷體驗;這樣的體驗回來台灣之後更加明顯,因為我們台灣比美國更加濕熱,有些品牌的衣服我投不到三局,在換場時就一定要再換穿一件新的,因為汗都悶在裡面投球都感覺重重的;而Under Armour的衣服,就可以快速排汗讓我保持涼爽的身體感覺。」

耀文進一步表示,目前計畫年底投入中職的選秀,期盼能再現過往火球功力,將過去旅美的經驗完整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

前水手隊旅美投手張耀文

多年參加日本《體能極限王》挑戰賽,日本人還封他為「台灣英雄」的李恩至,談到 Under Armour 的使用經驗更是感觸良多,李恩至表示:「在日本的挑戰關卡,有時是在棚內有時在戶外,更有的時候會接觸到水域的關卡,挑戰不同的環境時,我更會希望穿著的裝備能幫助我快速排汗,並同時抗熱或是抗冷,而Under Armour滿足了這樣的需求。」

Under Armour 期盼透過領先業界的專業科技技術,讓運動員以及一般消費者擁有最頂級的運動裝備,維持運動中最舒適的環境狀態,近而獲得最佳運動表現。

奧運歷史上獲得金牌數及總獎牌數最多的飛魚飛爾普斯在訓練實穿著UA專業運動裝備提升運動表現
<奧運歷史上獲得金牌數及總獎牌數最多的飛魚飛爾普斯在訓練實穿著UA專業運動裝備提升運動表現>

Under Armour即日起正式上市,消費者可在各大運動用品經銷通路選購(點此看店家資訊);同時下半年將於台北開立品牌旗艦店,提供消費者更完整更專業的運動裝備。
詳請請洽Under Armou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ATWN

Under Armour - I WILL INNOVATION

 

同場加映推薦:

李恩至 - 2010極限體能王精彩闖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