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將三對三籃球運動向下扎根,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舉辦「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6月起一連三週在北中南進行預賽,6/29舉行全國總決賽,報名即日起開跑。  

三對三籃球運動為FIBA(國際籃球總會)近年重點發展項目,可望前進2016年里約奧運。三對三籃協為推廣三對三籃球並宣傳全新FIBA規則,遂舉辦「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賽事分為U15及U18組,以國、高中學子為主要推廣對象。

FIBA針對三對三籃球擬定全新規則,不僅進攻時間定為12秒,不論男女更全面更改為使用六號球,以加強球員對球的掌握度,提高賽事可看性,尤其對青少年球員是一大利多。

「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北區預賽6/1-6/2自籃球名校強恕中學拉開序幕,接連兩週週末分別在高雄世運場館、大墩國中進行南區、中區預賽,晉級隊伍將於6/29齊聚高雄世運場館爭奪全國總冠軍。本賽事除分齡外,依照球員資格分為一般組及挑戰組,全國熱愛三對三籃球的青少年皆可報名參加。

三對三U18世界錦標賽9月將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根據FIBA規定,國際3x3代表隊選手需參加過FIBA認證賽事取得積分,經由FIBA認證的「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勢必也將吸引眾家好手把握機會全力表現。

賽事即日起開放報名(最後倒數囉!)

報名  

詳細資訊請上「2013 CTTBA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大賽」官方網站(www.cttba.org.tw/youth3on3.html)查詢。

0507_U18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