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久候多時了,此贈獎活動最後抽出的得獎名單如下,恭喜以下的15位幸運得獎者。請以下得獎者在7/14前登入帳號查看短訊回覆小編的通知,告知您的姓名與贈品寄送地址,我們將會後續處理贈品寄送事宜。

【得獎名單】

頭獎1名 Pioneer STEEZ iPhone對應手提音響STZ-D10Z-R,價值19,900   
adsumii 
 
貳獎1名 Acer ICONIA Tab A500 強效平板32G / Wi-Fi ,價值9,900
jacky0730
 
叁獎3名 Pioneer 時尚輕巧耳罩式耳機 SE-MJ541(隨機出貨,不得挑選顏色),價值2,590
smiletp6zo789、hy321250、kuo094212
 
肆獎10名 限量版玉山盃冠軍紀念T-shirt,價值500   
pennn、zhichuanlu、a904074、tyc1220、a8312895、goaltaiwan、alsa0514、leonp、juneinkh、starblue7

 


 

1983年由「教官」曾紀恩領軍的中華青棒隊,首次為台灣奪下IBAF世界青棒冠軍;2010年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選拔出的中華青棒代表隊,在加拿大為台灣勇奪睽違27年的世界青棒冠軍,令人記憶猶新。

拼戰玉山盃 衝向世界盃
102年玉山盃青棒賽共有18縣市參加,選拔出的國手,八月底將參加在台中舉辦的2013世界盃青棒賽,為國爭光!

選手在場上拼戰,也請球迷們為你的縣市代表隊加油,挺他們-奪冠!

 

※參賽隊伍

台北市、台東縣、台南市、宜蘭縣、花蓮縣、南投縣、屏東縣、桃園縣、高雄市、雲林縣、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嘉義市、嘉義縣、彰化縣、台中市、苗栗縣

※ 5/29 開始八強複賽,八強隊伍與複賽賽程請上玉山盃官方網站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6月1日 23:59

 

活動辦法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粉絲團」。並點擊此活動文章右上方的FB「讚」按鈕。

 

2.登入您的痞客邦帳號,點選「我要加油串聯」,選擇你所支持的城市。 

3.為你所支持的城市留一句加油打氣的話,送出加油留言後系統將會自動回覆在本文下方。

4.把這活動訊息分享到您Facebook的個人塗鴉牆上。 

完成以上步驟者,才具備最後抽獎資格。

 

投票規則

每個痞客邦帳號、每個IP位置,每30分鐘可投每個城市1票。

 

活動獎項

頭獎1名 Pioneer STEEZ iPhone對應手提音響STZ-D10Z-R,價值19,900STZ-D10Z-R  
貳獎1名 Acer ICONIA Tab A500 強效平板32G / Wi-Fi ,價值9,900 Iconia_tab_A_350x250  
叁獎3名 Pioneer 時尚輕巧耳罩式耳機 SE-MJ541(隨機出貨,不得挑選顏色),價值2,590

SE-MJ541-W  
肆獎10名 限量版玉山盃冠軍紀念T-shirt,價值500 玉山盃T恤0523  

 

領獎方式

1.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佈後,依得獎者註冊PIXNET痞客邦帳號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聯繫獎品領取事宜,並於得獎公佈後由主辦單位負責獎品寄送事宜。
2.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需自行負擔郵資。
3.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想報名活動卻沒痞客邦帳號嗎? (免費註冊 & 部落格搬家) 

想把您的部落格/相簿搬家來痞客邦嗎?讓你享受更大的相簿空間(100G),讓你的部落格好文章分享給更多同好閱讀!

想要搬家的請點此參考搬家方式,我們將有親切專業的客服為您協助!
若您沒有痞客邦帳號,歡迎點此免費註冊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方式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
2.得獎者聯繫資料不完整或數位原始檔提供不齊全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外通知、補寄。
3.報名活動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本活動一切規定,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本要點若有未盡事宜,隨時於本會網站以最新消息說明,不另行通知。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