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蕭美琴委員發起捐書活動
【5/11花蓮】適逢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成軍後首次於花蓮出賽,而陣中培育不少內野好手的馮勝賢教練為勉勵花蓮學子,與蕭美琴委員共同推出購書贈學子活動,今特別舉辦贈書儀式,花蓮子弟兵高國輝也聯袂出席,現場由花崗國中棒球隊代表受贈。

義大犀牛馮勝賢教練為感謝花蓮各界熱愛棒球人士共襄盛舉,集資購買老邦教練所出版的鐵席的翅膀捐贈花蓮基層棒球員,今除出席捐贈儀式外,5/13(一)馮勝賢教練也將於化仁國中、中原國小及三民國中進行演講,與基層棒球員分享如何秉持正面積極態度,迎接未來挑戰。

花蓮許多喜愛棒球的學子其棒球環境與資源較不充裕,透過各界喜愛棒球人士集資馮勝賢「鐵鞋的翅膀」一書贈給花蓮基層棒球員,盼讓花蓮基層棒球員能藉此從馮勝賢教練百轉的人生經歷中得到正向的激勵與面對逆境時的勇氣。

馮勝賢教練靠著努力不懈的紮實練習,從必需穿著鐵鞋的自卑孩童蛻變成職棒球員,而後再因緣際會地成為熱心公益的職棒教練。這段過程中,從逆境反轉的正向人生態度,正是花蓮這些處於艱困環境中的基層棒球員最需要的滋養。

演講行程:
5月13日(一)
08:10化仁國中
09:20中原國小
14:15三民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