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忙碌、課業壓力大,不敢對媽媽說出的愛,就在今天表現出來吧!中華職棒本週日(12)在花蓮棒球場的犀象戰、桃園棒球場的獅猿戰,主場的兄弟象和Lamigo桃猿及中華職棒大聯盟要帶給媽媽無限的快樂!

為慶祝母親節、感謝天下媽媽的辛勞,中華職棒兩場賽事所有選手將戴上粉紅球帽於場上奮戰,想像平時陽剛的扇形競技場,將因此注入款款柔情,您豈能錯過如此經典的畫面呢?

而且無論是桃園還是花蓮球場,只要在母親節當天,您與媽媽一同穿著粉紅色服裝進場、並給媽媽一個愛的抱抱,中華職棒聯盟就會送給媽媽一頂「CPBL母親節限定粉紅帽」,兩地都只給前30位完成活動的球迷朋友喔!

另外為慶祝母親節,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心棒球俱樂部」加碼推出勝利投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以及擊出全壘打的選手預測活動,只要您在五局結束之前(全壘打預測17:00截止),於心棒球俱樂部『裝點粉紅中華職棒母親節活動』之活動專頁內塗鴉牆貼文下方留下您所預測的球員姓名,凡是準確預測出該場比賽的勝利投手與MVP以及擊出全壘打的選手之球迷朋友,就有機會獲得母親節紀念球!
(勝投及MVP每場、每獎項各抽6名,共24名;全壘打選手3名,將以隨機方式選出獲獎球迷。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eartbaseball)

中華職棒24年例行賽,場場精采可期,快帶著媽媽一起到球場過母親節,享受不一樣的棒球週末吧!


◎「象」愛擁抱
LOVE MAMA合影會
5/11、5/12每天前十五組報名成功的家庭,便可踏上球場草皮和象隊球星合影,並可獲得球團準備的小贈品。
※活動時間:15:30開放進場後開放報名,額滿截止。
※活動資格:家庭成員三人以上,其中至少一位為已婚的媽媽或準媽媽,須出示身分證。每家庭最多不得超過五人、穿跟鞋者不得進入。
※球迷可自備相機,由工作人員協助攝影。


『MAMA加油!棒!』趣味競賽
5/11五局中場和媽媽同心協力利用球場上常見的加油道具,在最短時間內把指定物品送至指定地點者,便可獲得2013母親節紀念商品一組。
※活動資格:兩人一組,限母子/母女檔。
※報名辦法:限四組參加,並開放兩組於粉絲頁報名,兩組於球場現場報名,詳見兄弟象FANS CLUB。

MAMA抱一下
你有多久沒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了呢?!5/12五局中場將舉辦MAMA抱一下創意競走賽,參加者須和媽媽面對面將指定物品緊緊抱在彼此的懷中,最快抵達終點者,便可獲得2013母親節紀念商品一組。
※活動資格:兩人一組,限母子/母女檔。
※報名辦法:限四組參加,並開放兩組於粉絲頁報名,兩組於球場現場報名,詳見兄弟象FANS CLUB(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elephants)。


◎「猿」來媽媽超級霸
專屬於媽媽的五月天已到來,帶著平常總是比較辛苦的媽媽來Lamigo桃園主場看棒球,感受「LamiGirls」以及「猿風加油」帶來的歡樂是一定要的。在這座球場的球迷已經體驗到「客家本色」的歡樂威力,現在又可以帶著老媽參與Lamigo「媽媽超級霸」加油法,帶著自己的母親,與Lamigo一起突破傳統加油的極限,看精彩的獅猿對決,讓媽媽笑逐顏開!

此外,為了讓母親節主場充滿溫馨氣氛,除了特別邀請甜心棒球主播劉秀萍蒞臨桃園擔任特別嘉賓外;進場前500位球迷朋友只要帶著自己的媽媽來服務台,憑正式門票就可以兌換母親節限定「粉猛巨猿」加油毛巾乙條,只有母親專屬,只有在母親節主場當天,讓母親拿到獨一無二的Lamigo限量贈品;母親節當天也將推出限量粉色「I LOVE LM(老媽)」潮流T恤,只在母親節當天,帶媽媽來球場歡樂一下,體驗「猿風加油」-媽媽超級霸準沒錯!

活動詳情請上Lamigo Monkeys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amigoMonke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