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_151647
紅色、橘色、綠色、還有藍色的,碰上太陽普照的週末,心情就像彩虹一般的繽紛,在4/27,這個星期六的下午,PUMA在信義區的香堤大道上舉辦了一個有趣的試跑活動,吸引不少愛好跑步的朋友們前來感受這雙新鞋的魅力。

最近常常在各大運動網站平台,或是街上看到這雙取名為「Mobium Elite」新鞋的影子,台灣PUMA推出專屬男性的五種色系,分別是光耀藍、烈焰紅、深邃黑、耀眼橘和閃青綠。女生則推出時尚銀、櫻桃紅與摩登黑三種色系,絢麗的外表一下子就能吸引目光。

20130427_151631
一到活動會場,就能看到相當搶眼的跑鞋擺設,一口氣把各種顏色都上架,不少路過的行人都紛紛停下近觀這雙鞋。

20130427_153845
再向前走個幾步,就可以看到試穿區,可以套上這雙Mobium Elite親身體驗他的最新科技,完整的包覆感與鞋底的緩衝墊,讓人一穿上就上癮。

當然,不能錯過的重頭戲就是換上這雙Mobium Elite站上試跑區囉,男子與女子組的第一名就可以帶走這雙Mobium Elite跑鞋。

20130427_154835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賽道,長12公尺的特殊跑道,跑者只要經過紅線區即會自動感應,開始計算秒數,而計時器將會自動換算為跑者完成100公尺的時間。

20130427_150541
20130427_150747
主持人在現場為大家講解這雙Mobium Elite的新科技。

20130427_151034
活動正式開始之前,當天的PUMA Girl先為我們示範一次。

 20130427_151558  20130427_151423
隨後,各個填完報名表的跑者就陸續上場了,無論是穿著運動裝的帥哥,牛仔褲的酷哥,或是極富勇氣挑戰的奶奶,無不為了這雙Mobium Elite卯足全力衝刺。不過也有不少跑者為了追求好成績,而在跑道上跌倒,要拿到好禮也得注意安全阿。

  

  

這位前輩也是奮力地向前衝刺阿!


不過無論成績如何,參加者都可以拿到襪子兌換券,這次PUMA的試跑活動真是送了不少好康給愛跑步的朋友哩。

20130427_154614
在等待下一場試跑活動的時間,也可以換上Mobium Elite到旁邊的跑步機上體驗,還有「PUMA螢光集跑」活動的專屬教練--台大簡坤鐘副教授親自傳授一些跑步的技巧。

20130427_155333
小編最後也換上了Mobium Elite,他的獨立緩衝塊墊,讓腳底感到相當舒適,不論是學校的PU跑道或是健身房,都很適合穿上他去盡情奔跑。

101  
令人驚奇的Mobium Elite新科技,令人心情愉悅的週末天氣,令人開始期待下一次的PUMA試跑活動囉。


延伸閱讀:
PUMA MOBIUM ELITE新色全面登場 帶給你全新的跑步體驗
綠色閃電 - PUMA Mobium Elite開箱文
Puma Mobium Elite 試跑活動
PUMA MOBIUM ELITE 台北場試穿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