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中華隊代表權,14縣市精銳盡出

102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即將開打,來自全國14縣市代表球隊參賽,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 、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宜蘭縣,參賽隊伍中人才濟濟、精銳盡出,其中還有許多是曾當選過國手的選手加入選拔,將爭取代表我國參加2013年世界少棒聯盟(LLB)青少棒錦標賽的機會。

LLB世界青少棒中華隊國手選拔 華南金控盃賽前記者會 2012.04.22

參賽14縣市代表球員與中華棒協彭會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合照

<參賽14縣市代表球員與中華棒協彭會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合照>

本屆賽事將於4月27日到5月3日在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舉辦預賽;而複決賽於5月4日到5月5日,則特別移師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辦,今天(22日)各縣市代表隊球員出席賽前記者會,會中邀請職棒球星張泰山到場與小選手進行PK打擊賽,並且現場傳授打擊技巧,小球員們玩得很開心,也看得出潛力無窮。

華南金控棒球教室總教官 張泰山

中華棒協林秘書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頒發紀念球給PK冠軍球員

<中華棒協林秘書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頒發紀念球給PK冠軍球員>

 

預測棒球明日之星 抽大獎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為了讓更多的關心棒球的觀眾支持青少棒,協會此次舉辦『網路預測冠軍抽手機,決賽進場抽電動車!』活動,期望大家能共同為台灣棒球的明日之星 – 青少棒加油!

網路預測冠軍抽手機:即日起至5月4日中午12點止,至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官網,預測本屆賽事冠軍即有機會抽得智慧型手機.

決賽進場看球送電動車:華南金控盃決賽5月5日下午13:00-16:00至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場看球並預測冠軍隊,同日頒獎典禮上抽出在場的觀眾,幸運得主將獲得環保電動車乙台.

※ 活動內容請上賽事官網 http://baseballdream.pixnet.net/blog

 

決賽電視全程現場轉播

本屆比賽由華南金控大力支持,在決賽期間5/4、5/5由緯來電視全程live轉播;讓全國各地愛好青少棒比賽的觀眾,都能為他們加油。相信小選手們定能受到鼓舞;比賽一定更加精采!

 

企業的長期支持是棒球永續發展的助力

華南金控長期以來支持國內基層棒球運動不遺餘力,自民國96年起,與中華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希望工程,協助小球員成長圓夢,於本月初更舉辦「圓夢棒球教室」,將贊助觸角從少棒延伸到青少棒,今年度將巡迴全台六場。而這兩年來連續冠名贊助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也是希望延續少棒球員在下一個階段的棒球路,讓孩子有機會能藉由國手選拔賽,成為台灣棒球的明日之星,華南金控相信唯有持之以恆的贊助紮根基層棒球,台灣的基層棒球才會更加茁壯,國內棒球選手素質才能不斷提升。華南金控將持續灌溉栽培台灣棒球的希望種子,讓野球孩子在打球過程中,一路有華南的相伴!

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致贈感謝牌給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

<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致贈感謝牌給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

查詢相關賽事訊息及活動,歡迎球迷上網查詢。

 

更多記者會精彩圖集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album/17202582

LLB世界青少棒中華隊國手選拔 華南金控盃賽前記者會 2012.04.22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主持人 緯來體育台主播簡懿佳 20130422_140506 華南金控棒球教室總教官 張泰山 華南金控棒球教室總教官 張泰山 華南金控棒球教室總教官 張泰山 參賽14縣市代表球員與中華棒協彭會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合照 參賽14縣市代表球員與中華棒協彭會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合照 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致贈感謝牌給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各隊代表打擊PK對決 中華棒協林秘書長及華南金控劉總經理與張泰山頒發紀念球給PK冠軍球員 打擊PK賽最後獲獎前三名頒獎 打擊PK賽最後獲獎前三名頒獎 張泰山頒獎 棒協林秘書長頒獎 華南金控劉茂賢總經理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