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屆臺南安平鐵人三項開賽畫面
臺南市政府極力推廣鐵人運動 邀請大家“競遊”安平古都

「2013臺南安平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4月20至4月21日隆重登場,為一整年的鐵人賽季開啟序幕,也是十月份全運會鐵人三項各縣市代表的資格賽,第一天賽程包括半程賽與鐵三角接力賽,第二天賽程則包括標準全程賽菁英組和分齡組,總計吸引來自20個國家近2700名選手報名參賽。臺灣鐵人國手們也嚴陣以待,預備再戰亞洲鐵人賽事,一同角逐臺南安平亞洲盃冠軍。


再戰臺南安平亞洲賽事 各界好手一較高下
2013臺南安平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再次移師臺南安平舉辦,臺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再次攜手聯辦台灣年度首場ASTC等級專業鐵人賽事,以古都聞名遐邇的臺南安平,除了擁有悠遠的文化外,同時道地的地方美食及觀夕平台美景時讓人流連忘返。

其賽事不但報名踴躍且國手雲集,鐵人國手謝昇諺、楊茂雍、魏振展、吳承泰、張羅苡、汪旖文等人,以及倫敦奧運游泳國手程琬容和風帆國手張浩,將在台南一戰高下。
國內運動風氣日盛,鐵人三項運動也愈來愈多人躍躍欲試,鐵三角組合成為家庭成員最愛的報名項目,來自全台灣264組團隊將共同體驗完賽就是勝利的精神,而半程賽的部份也成為年輕小將的戰場,如近期成績突飛猛進的楊志祥、林群馨、雙胞胎姊妹彭璟晴和彭璟喻、台東高中謝汶娟和文山高中都郁晴等人,皆是國內未來鐵人三項的明日之星。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影響全球,臺南市政府和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已經於日前召開會議,加強交管和巡邏警力,並請現場400名裁判和工作人員特別注意可疑人物,也已加裝攝影機隨時回報各區狀況,做到防患未然。

眾多好手角逐10月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選拔資格 精彩賽事即將點燃
2012年男子組選手踏浪入海
此場賽事不單只是冠軍的角逐,同時也做為基隆市、新北市、台中市、嘉義市、臺南市選拔10月份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選手的資格角逐賽,預計各縣市精銳盡出,精彩可期。臺南安平鐵人三項賽事舉辦至已邁入第二年,除了開賽的踏浪海泳特色外,觀夕平台的美景也讓選手們流連忘返,今年賽事規模更提昇為國際級亞洲盃賽事,,讓台灣的鐵人三項運動水準提升、名揚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