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第7000轟紀念球
全壘打,是棒球場上最直接有效的得分方式。打者揮動手上的球棒,狙擊飛越本壘上方的獵物。清脆的聲響,優美的弧線,全場目送白球飛越全壘打牆;投手低頭懊悔,打者振臂繞壘,球迷搖旗忘情吶喊。這,就是全壘打。

1990年3月17日中華職棒元年的第一場比賽,統一獅隊汪俊良四局上半從兄弟象先發投手張永昌手中,擊出中華職棒的第一支全壘打為濫觴,累積至中華職棒24年第二週結束,總共出現6997支全壘打。中華職棒以平均每年超過300支全壘打的產量,平均每場比賽1.18支全壘打的進度持續累積。各隊中又以統一7-ELEVEn獅隊團隊累積1373支全壘打為最多,兄弟象1155支居次;個人記錄則以森林王子張泰山生涯累積272支為首,林仲秋162支排行第二,去年球季的全壘打王林智勝以160支暫居第三。

中華職棒24年球季即將進行第三週的例行賽,目前僅差3支就即將向中華職棒第7000支全壘打叩關。擊出義大犀牛隊史首轟的林益全、美國職棒生涯累積555轟的重砲手曼尼、以453場出賽達成中華職棒最少場次百轟的陳金鋒、生涯三度奪下中職全壘打王的林智勝、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隊長彭政閔、中華職棒個人累積最多全壘打的張泰山。各家重砲手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揮出那名留青史的一擊。

中華職棒聯盟為迎接7000轟里程碑的到來,在官方FACEBOOK粉絲團「心棒球俱樂部」舉辦預測活動,凡準確預測擊出第7000轟打者的球迷,即有機會獲贈「7000轟簽名紀念球」一顆。另外聯盟也準備「中華職棒比賽用球」及「7000轟紀念球」,與接到6990-7000這倒數十支的全壘打球的球迷交換。聯盟第7000支全壘打紀錄締造在即,中華職棒邀請您一同來倒數與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13-04-02_20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