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蔡依林 adigirl熱力運動會2
adidas 2013女性系列代言人蔡依林將於4月27日「adigirl熱力運動會」舞蹈課程現場,登台帶領粉絲和熱愛運動的女孩們,一起在南港展覽館尬舞飆汗,展現all in 的運動熱情!為了讓最熱情的粉絲們能夠在最接近舞台的黃金位置和蔡依林面對面尬舞,adidas特闢VIP熱力搖滾區,並於3月30日中午12點起,開放全台指定店點、限額報名機會!3月29日將於活動官網公布指定店點資訊,無法參加蔡依林高雄演唱會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最後一次近距離與天后貼身互動的動感時刻!

這場女生專屬的「adigirl熱力運動會」包含adidas首度舉辦的「女子創意舞蹈大賽」及隸屬於ata(adidas training academy國際健身學院)的舞蹈、瑜珈、效能訓練、極限訓練等四堂課程,蔡依林除將於舞蹈課程登台與粉絲尬舞同樂外,也將擔任舞蹈大賽決賽評審,親自為冠軍隊伍頒發價值超過30萬元的贏家大獎,獎項內容包含提供全隊前往北京參加為期4天3夜的adidas全球ata進修之旅、20萬元adidas等值產品贊助及5萬元現金;adidas 另將邀請四位世界級頂尖教練帶來最新的國際健身趨勢,以動靜兼具的各式課程,讓女孩們享受初夏午後的運動時光。

adidas x 蔡依林 adigirl熱力運動會3 adidas x 蔡依林 adigirl熱力運動會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