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義大犀牛球僮妹甄選
【3/22高雄】今義大犀牛進行球僮妹面試甄選,通過第一輪共有23人,經過胡金龍、高國輝及張哲欽副領隊面試後,選出10位候選人,即日起將於義大犀牛粉絲團進行人氣票選,最高票數的6人將成為正式的義大犀牛球僮妹。

職棒球場漂亮的女生總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義大犀牛也特別舉辦主場球僮妹甄選,從50多位報名者篩選後,共有23人參加今日面試,球團也特別安排胡金龍隊長與高國輝副隊長擔任面試官,兩人從觀看每位女生自我介紹及傳接球後,選出十位美少女候選人,包括王詩涵、陳田蓁、簡于恩、蔡繪得、洪晨嘉、李孟庭、林佩儀、郭偲琦、張馨方及劉敏慧。

其中王詩涵是義守大學的學生,原本就非常喜愛棒球的她,因為義联集團接手了興農牛,更加決定要成為忠實的犀牛迷,因次得知此活動更立刻報名參加,最後獲得入選推薦,她也將動員同學上網幫她投票;來自台中的陳田蓁,雖然只有41公斤,但卻是系上壘球隊自由手,擁有壘球技巧的她,現場傳接球架式十足,獲得高國輝與胡金龍好評;另外劉敏慧曾擔任過業餘模特兒及地方大使比賽冠軍,甜美的臉蛋與笑容也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許多球員都覺得只讓胡金龍和高國輝去評審實在不公平,紛紛自我推薦也要擔任評審,因此義大犀牛球團也將以網路投票,讓大家一起來選出誰能成為義大犀牛球僮妹,只要上義大犀牛官方粉絲團就可參與票選,自即日起至3月25日中午十二點,最高票前六名就可成為義大犀牛球僮妹,成為正式義大犀牛的一員,歡迎大家踴躍為這群棒球美少女投出您神聖的一票。

20130322義大犀牛球僮妹徵選-義守學生王詩涵 20130322義大犀牛球僮妹甄選-劉敏慧 20130322義大犀牛球僮妹高國輝指導陳田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