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中華職棒賽前記者會照片
【3/22台北】中華職棒24年例行賽將於3月23日17:05於桃園棒球場拉開序幕,上演Lamigo與統一交戰之戲碼,桃猿軍尋求超級連霸,獅王部隊則要再贏冠軍榮耀,究竟哪一支隊伍能在開幕戰中拔得頭籌,博得好采頭,歡迎球迷到球場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同時也為即將開始的棒球季喝采。

Lamigo隊史僅在2007-2008年(當時仍為La New熊隊)打過開幕戰,對手皆是統一獅,交手成績為一勝一敗,雙方勢均力敵;而兩隊更在2008年的比賽中,發揮豪打本色,共轟出4發全壘打,創下聯盟開幕戰紀錄,如今巨砲如雲的猿獅兩軍再度交手,是否有機會刷新紀錄,值得期待!

雖然統一曾打過16次開幕戰看似經驗豐富,不過在開幕戰擔任客場的戰績是兩勝六敗,勝率只有2成50,能否突破數據上的劣勢,就看選手狀況是否到位並考驗教練團調度的智慧。

統一去年投手防禦率3.639已為全聯盟最佳,經過去年底選秀會補進即戰力的羅錦龍以及老將李風華的加盟穩固後防勢力,加上經驗豐富且穩定發揮的攻擊火力,以及總能適時竄出的新秀戰力,絕對是爭冠路上的一支超級勁旅。

而去年度以『超級霸』做為奪勝口號,並成功攻下睽違六年冠軍王位的Lamigo,在主力砲手輪流缺陣的情況下,仍繳出團隊打擊率2成88的驚人成績,本季陳冠任、林智勝、陳金鋒、林泓育合體先發的機會大增,攻擊威力非往日能比擬,加上成功補進包括曾琮萱等七名投手,補足戰力上不足的一環,能否成功邁向超級連霸之路,值得觀察。

近年最會用全壘打轟亮球場天空的兩支隊伍,將於開幕戰中同場較勁,想親身體驗血脈噴張的刺激感受,千萬不要錯過3月23日在桃園棒球場所進行的桃猿獅大戰,誠摯邀請各位球迷朋友一同進場,『鬥陣燒喊聲 台灣棒球行!』。

 

中華職棒24年開幕戰雙方攻守名單

時間:2013.3.23(六)17:05

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

交戰隊伍:統一7-ELEVEn獅 VS. Lamigo桃猿

 

Lamigo桃猿隊先發名單

 

統一7-ELEVEn獅先發名單

打序

守位

球員姓名

背號

 

打序

守位

球員姓名

背號

1

8

詹智堯

8

 

1

6

陳鏞基

13

2

4

郭嚴文

21

 

2

7

潘武雄

55

3

7

陳冠任

55

 

3

5

克里斯多福

36

4

6

林智勝

31

 

4

DH

張泰山

49

5

2

林泓育

11

 

5

3

高國慶

68

6

DH

陳金鋒

52

 

6

4

林志祥

69

7

9

鍾承佑

57

 

7

9

劉芙豪

56

8

3

洪臣宇

48

 

8

2

高志綱

34

9

5

余德龍

61

 

9

8

唐肇廷

6

P

雷力

72

 

 

P

潘威倫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