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中華職棒年度預測記者會照片(左起:命理專家 雨揚老師、球評 楊清瓏、球評 鍾重彩、主播徐展元、塔羅牌專家 衛斯理)
【3/21台北】中華職棒2013年由Lamigo桃猿隊奪得年度總冠軍,而今年球季將於3月23日週六開幕!開打前夕聯盟邀請棒球達人,主播徐展元、球評楊清瓏、鍾重彩來分析數據及預測,也邀請在去年總冠軍賽預測神準的塔羅牌專家衛斯理,另外今年也特別請到命理專家雨揚居士一同為新球季預測。

徐展元主播、鍾重彩老師及楊清瓏老師一致認為Lamigo桃猿隊能奪下今年總冠軍,徐展元亮出桃猿隊熱身賽打線,陳金鋒、林智勝、林泓育、陳冠任四人同時上場更增加桃猿隊打線威脅性;鍾重彩老師指出Lamigo會勝出,雖然投打戰力皆不容小覷,但熱身賽守備失誤高達12次,為球隊致命傷。塔羅牌專家衛斯理則認為獅隊有機會奪冠,抽出的過程牌為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反而能打出他們應有的實力,最終會有茂盛的結果。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則以總教練面相、生肖及球隊幸運色來預測,犀牛隊整體來說運勢最佳,拿下總冠軍機率較大。

Lamigo桃猿、統一7-ELEVEn獅及兄弟象三隊皆致力本土投手的補強,Lamigo桃猿隊的暴力猿打線原本就有目共睹,今年補進新秀投手曾琮萱,在去年冬季聯盟表現不俗;統一7-ELEVEn獅重砲原本就不少,今年補進具長打潛力的唐肇廷。唐肇廷在熱身賽中維持穩定火力、表現出色。投手部分除了傷癒歸隊的嘟嘟潘威倫,旅美回歸的投手羅錦龍確定在獅隊第一場主場初登板,若能站穩先發固定輪值,對獅隊的投手戰力絕對是如虎添翼。

而兄弟象趕在開季前補進經典賽強力後援投手陳鴻文、並和猿隊換來中繼投手耿伯軒,為象隊牛棚注入即戰力。義大犀牛隊的本土投手陣容在前身興農牛隊時就相當完整,今年再加上兩名洋投助陣,對其他三隊的威脅將有增無減。而打擊方面,除了具備中長程火力的林益全及張建銘外,去年底義大犀牛在選秀會網羅胡金龍、高國輝,開賽前又補上有「史上最強洋砲」之稱的Manny 加盟,義大的洋槍土砲打線不容小覷。

去年的戰績不應成為今年的包袱,各隊在今年陸續補強箇中好手,無不將目標放在新球季總冠軍!新成軍的義大犀牛來勢洶洶,誓言創造紫金王朝,兄弟象開季前換上中華隊草總謝長亨接掌兵符,力圖重新擦亮象隊黃金招牌,統一7-ELEVEn獅去年在冠軍戰失利,今年將重振旗鼓再造贏戰,而猿王Lamigo桃猿隊則拋開去年亞職大賽亞軍的榮耀,眾志成城力拼超級二連霸!

各隊早已備戰多時,球迷朋友也期待新球季的開始,究竟專家們的分析與預測準不準確?職棒24年,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