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LOGO
【3/8高雄】義大職棒今(8日)證實已接獲Manny Ramírez的好消息,將著手開始安排Manny來台相關事宜,預計最快下周Manny就可以抵達台灣正式加盟義大犀牛。而義大職棒3月27日主場首戰紀念門票也將於明日(3/9)澄清湖棒球場上午11:00開始販售,特殊票卡絕對具有收藏價值,球迷關心經典賽之餘,可千萬不要錯過!

「紫耀你來」是義大職棒開幕戰的口號,歡迎球迷朋友明日(3/9)上午11:00只要身上有任何紫色元素都可以於現場購買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門票。義大職棒為回饋球迷,2000張限量紀念門票一律售價都是300元,更附贈票套、頸鍊帶和紀念徽章,網路上還有球迷開玩笑說要穿紫色內褲到場,而今天義大職棒球團工作人員更是接電話接到手軟,許多球迷都表示要到現場搶編號0001號紀念門票,讓義大主場開幕戰未演先轟動。

義大職棒表示,歡迎球迷以各種紫色物品元素或物品都可以,希望號召大家一起為義大犀牛加油,在門票開賣前夕,義大職棒也送出Manny可能於下周來台的好消息,預計將繼WBC中華隊經典賽後,再掀起一波義大Manny熱潮,今年台灣的棒球絕對非常熱鬧。今天義大職棒也將球團LOGO與網站(http://www.eda-rhinos.com.tw/)同步更新,以紫色做為主色系的設計,也讓球迷朋友耳目一新,義大球團也歡迎球迷朋友提供相關意見,做為未來網站改進參考之用。

開幕戰紀念門票將於9日率先開賣,其餘義大主場門票今年將委託7-ELEVEn ibon於3/15中午開始販售,詳細購票辦法,請電洽07-6151111轉2420票務組。

紀念票卡購買注意事項:
1.現場發放號碼牌,每人每次憑號碼牌限購4張
2.現場購買者限選區域,恕無法選位
3.本活動紀念票卡有限,賣完為止(澄清湖限量2000張)
4.現場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5.首賣時間: 2013/03/09(六) 11:00-13:00(賣完為止)
6.售票地點:澄清湖棒球場三壘側票口
7.活動洽詢專線:07-615-1111#2420


義大盼與紅襪建交 力邀來台參與義大開幕戰
2013030義大與紅襪交流  
【3/10高雄】義大日前接獲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來信,希冀未來雙方針對技術及經營等各方面進行密切合作交流,紅襪隊亦致贈義大球團一本芬威球場百年紀念書,義大球團為表示合作誠意,誠摯邀約紅襪球團來台參加3月27日義大職棒於澄清湖主場開幕戰擔任與會貴賓,雙方見面後將洽談相關交流規劃。

義大職棒自從接手球團後,無論在戰力或行銷方面皆不斷精益求精,就是希望帶給球迷朋友全新感受。昨日WBC中華隊已結束所有賽程,我們在這場戰役已向世界證明我國棒球實力,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發現棒球是串連起整個台灣不可或缺的力量,未來我們要如何精益求精向上攀升,中華職棒發展絕對是未來台灣棒球最重要的課題,因此引進棒球最高殿堂美國職棒大聯盟各方面技術,將會是義大職棒未來發展重心。
日前收到紅襪隊來函,欲邀請義大職棒前往其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參觀,義大職棒深感榮幸,更盼能與這支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球隊建立更密切的合作,但因開幕在即,義大球團無法在三月前往美國,但義大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對於波士頓紅襪隊光榮的歷史及優良系統深感佩服,指示力邀紅襪球團來台共同參與義大職棒3月27日澄清湖棒球場首戰擔任貴賓,並進一步洽談各方面合作事宜,例如球員招募、球員交換、球團工作人員交流、商品授權、球探發展、秋季發展聯盟等,雙方未來可就亞洲市場方面共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