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備戰WBC世界經典賽中華隊將於19日對戰義大犀牛,預計中華隊將派出陣中王牌王建民,義大犀牛則由狀況最佳林其緯打頭陣。該場比賽為義大犀牛首次進行的九局熱身賽事,義大犀牛全隊已進入備戰狀況,準備驗收春訓結果。

2月19日澄清湖棒球場將進行WBC中華隊與義大犀牛的熱身賽事,日前自辦的七局藍白對抗賽,義大犀牛打者火力不俗,轟出兩支全壘打;犀牛打擊群獲悉當天將可能與王建民對決感到興奮不已,尤其高國輝在最後一刻替補名單遭到捨棄,雖明白教練團考量,但仍盼能在熱身賽當天與王建民對決,展現長打火力。

另有關大聯盟重砲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來台一事,義大球團非常感謝球迷關心,因合約中仍有許多細節待確認,義大球團將積極促成此事,畢竟拉米瑞茲闖蕩大聯盟19年,擁有555轟、1831分打點、2574安,而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去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38場,5支全壘打,打擊率0.285,對於比賽仍有維持一定手感,若能加盟中華職棒對於整體棒球環境將有正面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