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 Football 壓倒性簽下英超年度最佳球員曼城隊長高柏尼,達成長期合作關係。

Warrior_Vincent Kompany

高柏尼已經在今天較早時分,透過YouTube分享一段短片,向支持者公佈這個消息。

高柏尼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加入Warrior團隊,我們的關係已超越一般的合作關係,相同的價值觀加上優秀的足球產品,是我選擇Warrior的主要原因。對於我來說,成為勇士是一種心態,勇士不但要具備良好體能,更重要的是內心的想法,這正是我認同的價值觀。」

Warrior Football 市場部經理班海沃氏認為高柏尼為品牌注入生命力,化身真正的勇士。

海沃氏說:「高柏尼天賦的運動才能使他成為真正的勇士。他是一個完美的足球員,具備作為球員的驚人技術及作為隊長激勵隊員的振奮力量。高柏尼為現今足球壇寫下傳奇的一頁,使比利時足球成為國際足球壇不可忽視的力量。作為一個運動員,這絕對是一個卓越的成就。」

高柏尼早在十七歲效力比利時安德烈治球隊時在世界足球壇聲名大噪,其後他效力過德甲的漢堡,最後在2008年加入英超曼城,並在第一場球賽以三比零大勝韋斯咸。2012年,上場近二百次的高柏尼更帶領曼城重奪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成為他事業上最大的成就。

高柏尼將會正式配備Warrior的足球裝備,請瀏覽 www.warriorfootball.com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