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HBL男甲后綜紀松佑在三重盧育輝防守下跳投

以下文章轉錄自 戴金鼎 教練的 Facebook:

三年前抱著大海撈針與姜太公釣魚的心態,來到了台中國中乙組聯賽,在一場四育國中的比賽,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球員,總說不上來他哪裡怪,就是真的很奇怪的球員,出手的節奏與協調都異於常人,體形也瘦到像衣索披亞來的,重點是........他頭好大!!!

在整場比賽中,我看到他的視野,看到他的眼神,也看到他的未來~~~身高177體重不到70風一吹可能就會飛走....經過他的啟蒙教練謝老師介紹後,才知道這個傢伙是個品學兼優的小孩,他的個性很特別,他的自我要求非常高,他在任何方面都很認真做好學生的本份,不過.....他也有點呱躁,如果要我用一個名人來形容他,那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幕之內一步,在籃球場外他非常謙虛與客氣.....我寫得太客氣了!嚴格來說他在場下就是個俗辣!!但是.....當他踏進籃球場,他絕對是個【殺手】

難以預測的動作,冷靜的判斷,處理球的高EQ,絕對的自信,令人心碎的超大號三分球,在無數落後的比賽,永遠是讓對方那晚無法釋懷的對手,一個人就終結對方的比賽!

三年來他不斷的進化,雖然曾經受到運動生涯中致命的傷害,但是他並沒有退縮,勇敢的走出陰霾,浴火重生!在全國球迷面前,用他那隻神奇的左手,改變了戰局,創造了奇蹟,他就是【紀松佑】,我心目中當今HBL最佳2號球員!

同時也是唯一讓我永遠不用擔心的球員,功課名列前茅,球技卓越超群,個性謙虛溫和,由他開始后綜奇蹟的起源!

 

后綜奇蹟--第一章:故事開始
后綜奇蹟--第三章:雙塔入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