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隊長胡金龍副隊長高國輝
【1/29高雄】29日義大好聲音歌唱比賽前,徐生明總教練也特別選出今年義大犀牛第一任隊長,就是由選秀狀元胡金龍擔任,另外徐總也點名高國輝與林英傑分別擔任野手組及投手組的副隊長,胡金龍表示非常感謝球團的厚愛,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打拼,聯合打造總冠軍,最重要的就是健健康康打完一整個球季,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

胡金龍旅美多年更曾登過大聯盟,徐總認為讓他來當隊長最適合不過,從胡金龍加盟至今,不僅是球隊看板人物,也非常具有領導能力,如今天第一屆義大好聲音歌唱比賽就是由他發起辦理,另外他也提出非常多球隊經營想法,例如球員可以利用休假輪流到義大醫院擔任志工,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因此獲得教練團與球團的青睞。徐總表示,非常感謝去年的隊長火哥張建銘的帶領,今年則希望胡金龍能夠率領全隊,打出最精采的球賽回饋給所有球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