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隊練習-Hewitt
昨日甫拿下澳網混雙冠軍的澳洲好手Matthew Ebden今日上午搭機抵台,踏上寶島後Ebden立即前往球場加入訓練,星光閃閃的澳洲隊陣容練習期間就吸引球迷朝聖。擔綱中華隊雙打重任的李欣翰/彭賢尹今日則在夏威夷茂宜島挑戰賽封王,預計明晚返台加入訓練。

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一輪賽事「中華台北VS澳洲」之戰將在2/1-2/3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點燃戰火。澳洲隊前球王Lleyton Hewitt、Marinko Matosevic、Christopher Guccione及隊長Patrick Rafter都在昨日抵台備戰,新科澳網混雙冠軍Matthew Ebden則在今早加入陣容,下機後立即趕往球場練球。

中華隊及澳洲隊今日都把握時間訓練,有球迷特地親手製作Lleyton Hewitt加油板前往球場朝聖,前球王也貼心地為球迷簽名,展現親民作風。
球迷
中華隊選手陳迪、楊宗樺也已抵達高雄備戰,預估將在雙打出賽的李欣翰/彭賢尹今日則在夏威夷茂宜島挑戰賽搶下冠軍,明晚返台加入中華隊訓練。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為鼓勵球迷到場支持以迎戰澳洲超級強隊,本次賽事採免費入場,賽事適逢寒假期間,希望球迷踴躍進場為中華隊加油!首日賽程自10點30分舉行開幕典禮,隨即在11點準時開打,相關賽事訊息及入場資訊請上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官網(www.tennis.org.tw)查詢。


澳洲隊低調抵台 備戰滴水不漏

台維斯盃「中華台北VS澳洲」之戰即將在2/1-2/3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開打,澳洲隊27日上午低調抵台,簡單用餐後立即前往球場練習,隨隊醫生、穿線師、穿線機全數自備,高規格迎戰即將到來的台澳大戰。

相隔五年,台維斯盃澳洲隊再度來台踢館,與中華隊在2/1開打的亞大區第一輪賽事交手。澳洲隊本次包含隨隊醫生、穿線師、隊員、教練共17人大陣仗來台,首批成員於27日上午10:20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由於本次班機行程保密到家,低調抵台的前球王Lleyton Hewitt、澳洲二哥Marinko Matosevic、二度來台的Christopher Guccione及澳洲隊隊長Patrick Rafter等人一身輕便入關。
澳洲隊練習-隊長Rafter
澳洲隊抵達-Rafter及球隊經理
抵台稍作休息後,澳洲隊隨即前往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練習、適應場地,自下午一點練習至三點才返回飯店休息。此次台灣行澳洲隊不僅有隨隊醫生、穿線師陪同,更自備穿線機,準備滴水不漏,全力備戰與中華隊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