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隊來勢洶洶 中華隊亟需球迷全力應援

即將在3月2日至5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臺中首輪賽,開放單場售票後兩日,中華隊首戰對澳洲門票即將售磬,球迷殷切企盼中華健兒能在首輪賽開出紅盤,一舉擊敗袋鼠軍團。不過中華隊在3日對上荷蘭更是一場硬仗,尤其荷蘭陣中有多位大聯盟好手,實力相當堅強。

d237143

上屆經典賽中華隊成績不如預期,球迷無不期盼這次賽事中華隊能打出實力,重返世界棒球強國之林,不過首輪賽中華隊的對手都是來者不善,也做好了萬全準備。澳洲陣中,有5位左投,其中一位是球迷熟悉,兄弟象洋投湯瑪仕,另外還有多位具美職及日職經驗的選手。而上屆經典賽闖進八強的荷蘭,本屆仍以最強陣容應戰,徵召了6位具有大聯盟資歷的選手參賽,其中包括球迷耳熟能詳的明星外野手Andruw Jones。上屆經典賽,荷蘭兩次擊敗棒球強權多明尼加,另外荷蘭也曾贏得世界盃棒球賽的冠軍,非常擅打短期高強度的國際賽,而本屆與中華隊在首輪賽狹路相逢,相信是中華隊前進東京的一大障礙。目前中荷之戰的門票剩下不到4000張,內野區仍有黃金應援座位,中華隊亟需球迷到場加油打氣,擊敗強敵勁級複賽。

另外,第三場對上宿敵韓國的中韓之戰,雖然比賽日期定在週二的非假日時段,但球迷搶票狀況不輸中澳之戰。韓國隊為了本屆經典賽積極備戰,從1月春訓開始就買進經典賽用球練習,讓選手熟悉球感。除此之外,網路上韓國華僑更積極號召球迷購買韓國場次比賽。首輪賽時,將有多達3000名韓國華僑及專程搭機來台加油的球迷到場,組成加油團。屆時,除了場上比賽對決,場邊球迷的應援互嗆,也將是本屆首輪賽最精彩的火花之一。截至目前,中韓戰票數剩下約1000 餘張,盼球迷踴躍到場,為中華隊集氣力挫高麗棒子。

草總在資格賽後曾經表示,以目前中華隊的打擊狀況,除非對方投手真的非常厲害,不然中華隊應該表現不會太差,致勝關鍵應在於中華隊的投手群是否可壓制對手。為贏戰多國好手,此次首輪賽中華隊陣容也是精銳盡出,並獲得日本媒體及日本職棒的注意。總教練為了讓選手全力為經典賽備戰,從2月18日開
始與古巴及中華職棒隊伍進行熱身賽,讓選手一路暖身到賽前,以最強之姿迎戰對手,同時呼喻電視媒體盡量不要轉播以達反情搜目的。在如此四面環敵的狀況下,中華隊該如何拿到東京的複賽門票,必定場場精采,不容錯過,還沒買票的球迷,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